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 她的选择3三更(第1页)

下午时,梁艺晗回去给苏语准备晚饭,梁艺友过来接替梁艺晗照顾苏语。

梁艺友一来,苏语就忍不住问了:“友友,问你个问题,你跟陈玄翼的弟弟陈玄默在一起了?”

梁艺友没想到苏语会突然问这个,当下脸一红:“嫂子,你怎么知道的?”

“你还真跟陈玄默好上啦?你不是说你还很喜欢陈玄翼的吗?”

苏语没想到她会得到这么肯定的回答,她还记得梁艺晗去巴黎时,梁艺友跟她说,她很喜欢陈玄翼,很喜欢很喜欢,没想到她就这么放弃了。

“因为陈玄翼一直都不喜欢我,而且,我对他的喜欢已经让他感到厌烦了,我干嘛还要死乞白赖的去坚持?”

梁艺友露出了和她年纪不相符合的苦笑,“嫂子你都和我哥哥结婚了,还怕怀孕会给我哥哥造成负担,那我现在和陈玄翼什么都没发生,我就更不能给他造成负担了。

妗”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会因为某一外界因素的改变而改变一个人的感情。

我已经看开了。”

梁艺友站起来,走到窗前,看着窗外,出神,“那天跟你说我还很喜欢陈玄翼其实也是心里话,但是我还很喜欢他又有什么用呢?他就是不喜欢我。

相反,陈玄默很喜欢我,他追了我整整两年,我差不多被他感动了。

于是我就想,与其跟一个自己喜欢而不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还不如跟一个喜欢自己但自己也并不讨厌的人在一起。

所以,我选择了陈玄默。

跬”

听完梁艺友的话,苏语只能沉默。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梁艺友看开了,她选择了喜欢她的陈玄默,放弃了她一直喜欢却从未得到回应的陈玄翼。

苏语看着梁艺友的背影,心里隐隐作痛。

她慢慢挪下床,走到梁艺友身后,拍拍她的肩:“别那么伤感,你才十七岁啊!

未成年呢!

你看看你嫂子我都二十四了,还没开始初恋呢!

而且,更悲剧的是,你嫂子我不仅没有开始初恋,连个追求者都没有,可凄惨了!”

说着,苏语做欲哭无泪的表情,努力的逗笑梁艺友。

梁艺友成功被她逗笑,她轻轻拍打苏语的手背,“嫂子,你别闹了!

都结了婚的人了,居然还说没开始初恋,你让我哥哥情何以堪啊!”

“唉,连初恋都还没开始,却莫名其妙结婚了,你难道不觉得这是最悲剧的事情吗?”

苏语叹气,伤感道,“你哥哥的心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始终爱着的都是文小雅,而我,只是一个结婚工具而已。

有作用时,把我留在他身边,偶尔甜言蜜语哄着,没作用时,一脚踹开,可能再也不会看我一眼。”

对于自己在这场承诺婚姻里的地位,苏语一直都是非常清楚的,所以,其实不管有没有周瑾和陈玄翼的提醒,她都是做好准备,随时离开。

苏语又慢慢的迈着步子,挪回到床上,梁艺友看着她,竟然连伸出手去扶她一把的力气都没有!

她知道,苏语心里已经喜欢上她哥哥了,可是她哥哥像陈玄翼一样,心里一直装着文小雅。

此时的心境,她俩是一样的。

“嫂子,你别担心,起码你在我心中是唯一的嫂子!

以后不管怎样,我都只认你这一个嫂子!”

梁艺友拍着胸脯承诺,想要给苏语打气。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