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4 前夫我们不约5(第1页)

“整容!

!”

听到这两个字的梁艺晗差点吓傻!

他不是没有怀疑过文小雅的长相,他曾不止一次在文小雅面前说过她长得很像苏语,但每次文小雅都只是说这是巧合,后来又一次文小雅发怒了,对着他大吼:“你是不是因为我长得像苏语才爱我的?是不是!

!”

当时梁艺晗肯定坚定的告诉她,“不是。”

但现在的他却怀疑了当初喜欢上文小雅时的心情了,他真的不是因为文小雅很像苏语吗?

心直口快的夏盈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赶紧转身要走,可是她马上又被梁艺晗揪了回来,“跟我说说,整容是怎么回事!

踝”

“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啊!

你要想知道怎么回事,应该去问你家文小雅!

!”

夏盈心想,反正都说出来,干脆就说个痛快,“这样吧!

我跟你直说了吧,你家文小雅是整容出来的,而且是照着苏语的样子整容的!

我们大家很多人都知道了,就你这个白痴还被蒙在鼓里,你看看你怎么看这件事吧!”

“什么!

!”

梁艺晗瞪大着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夏盈,“别跟我乱说!

文小雅家庭条件并不好,怎么可能会去整容!

而且,我接触过她的家人,文小田,她的亲妹妹,和她现在的样子没差多少!

耘”

“文小田一起整容了呗!

现在整容方便得很,她从你这里得到钱了之后,为了防止她整容的事情被发现,就拿钱给她妹妹文小田也做了一下面部微调呗!

这么容易分析的事情,你怎么就一点都没有分析出来!”

夏盈很无语的看着梁艺晗,平时看上去挺精明的一个人,怎么到了这个时候就蠢成这样!

是他太相信文小雅的原因吗?她就不明白了,这个文小雅到底有什么值得他信任的?不就是长了一副好皮囊吗?好皮囊能决定一切吗?看脸的世界,真恶心!

“不可能!

夏盈,你别说了!

我不会相信你的话!”

梁艺晗粗暴的喝断了夏盈,“我知道你们都对小雅有偏见,但这不能成为你们诋毁小雅的原因!

!”

“我诋毁泥煤!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