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6 来我是爱你的6(第1页)

第二天,苏语刚起床,她接到了刘倾城的电话,可是说话的人不是刘倾城,而是徐玄伦。

“苏语!

你赶紧来A市!”

电话那头徐玄伦的声音很焦急,“我·····倾城她肚子痛!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

肚子痛?苏语一咕噜从被子里坐起来,刘倾城肚子痛····难道是要生了该?

她记得刘倾城已经怀孕好久了,应该也要到预产期了吧?她掐着指头,仔细的算着,算着算着,突然猛地一拍脑门,果然是要生了!

“徐玄伦,你打电话给我干嘛!

你打电话给医院啊!”

苏语被徐玄伦的迟钝差点气哭,“你老婆这是要生了!

你是不是傻啊!

!”

“要生了?”

徐玄伦被苏语这么一吼,恍然大悟!

他赶紧撂下苏语的电话,给医院打去电话,然后抱起正在床上痛得快崩溃的刘倾城往楼下跑!

“哎哟!

徐玄伦,你炸啦!

我这是要生了你难道看不出?”

刘倾城痛得冷汗直冒,但在忍着痛的同时,她还不忘骂她那愚蠢的老公,“你说你平时做生意那么精明,怎么到这事儿时就蠢成这样?我真是·····真是····啊!

!”

一阵剧痛来袭,她大叫了一声。

徐玄伦见她那痛苦的样子,心里也是很着急!

她每叫一声,他就全身发软!

连闯三个红灯,徐玄伦终于将痛得快虚脱的刘倾城送到了医院。

医院一接到刘倾城,马上将她推进了产房,徐玄伦也紧跟着要进去,却在准备进去时,被人拉住。

他回头,竟然是没什么联系的周瑾蹂!

“周瑾?你要干什么?”

徐玄伦扫视了他一圈,直觉告诉他,来者不善,“不过,周少,现在不管你有什么事请,我都不能听你讲,因为我老婆现在在产房里,我得进去陪她!”

说完,他就要推开周瑾,可是周瑾却出人意料的抓的很紧,他根本推不动!

“我们不能谈谈吗?”

周瑾微笑着,饶有兴致的看着徐玄伦。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