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新年特别章 六(第1页)

“这里难道就是凤凰冢内吗?为什么它会这么的黑?”

少女睁开眼,看着四周都是黑暗,毫无一点亮光的地方喃道。

她刚刚在手印在那石碑上的凤凰眼时,就被凤凰发出的刺眼光忙照得闭上了眼睛,当她睁开眼睛时,就发现自己正身处这无比黑暗,毫无光亮的地方。

“万古神凤体!

呵呵,居然出现在了我的传承者身上!

真是不可思议!”

正当少女想摸黑四处走动时,一道动听的女子声音响起。

“谁!”

少女被这声音吓了一跳,四处张望着,可出现在眼前的还是黑暗,别说人了,贵都没有。

“你叫什么名字?”

只听,刚刚那道女子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再次听到声音,少女眼睛转了转:“我叫南宫月,前辈呢?。”

“呵呵,我名南宫凤凰!”

那道声音说道。

“月儿见过凤凰老祖宗!”

少女虽说年龄尚小,但是她懂的却不少。

“月儿,你现在往前走十六步!”

那声音又说道。

少女没有动,而是站在原地,说真的,她是害怕的。

“月儿,别怕,大胆的往前走!”

见少女没动,那声音再次说道。

声音再次响起,少女咬了咬牙,迈开腿,就向前走去,一直走了十六步。

“好,现在伸出你的双手,往前摸去!”

当少女走完十六步后,那声音就响了起来。

少女四处看了看,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现,有的还是无尽的黑,而那声音她也听不出是在那里发出来的,就感觉声音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

不过她也没有任何的犹豫,按那女子的声音说的,伸出自己的双手,往前一直伸去。

刚刚往前伸了没多久,她就感觉到一片冰凉,下意识的缩手回来。

“月儿,别怕,放心的把手贴在上面,然后闭上眼睛!”

那美妙的声音又一次说道。

继续按照提示,又将双手伸了出去,伸了一点点的距离,冰凉的感觉再一次的出现。

这回没再缩手,而是手掌贴在了那冰凉的,想墙面一样的东西上,然后闭上眼睛。

刚刚闭上眼睛,她就像是置身在了一片火海之中,然而她却不曾感觉到热。

忽然,她看见在这片火海中,有着一条无比巨大的火龙,火龙正在追逐着一个发着光的小物件。

热门小说推荐
深度蜜爱:腹黑老公,悠着点!

深度蜜爱:腹黑老公,悠着点!

(新书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睡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谁料擦枪走火,一不小心连种子一起偷了。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四年后,他把她压在床上谁告诉你,睡了男人不用负责的?!她梗着脖子呛声道技术太烂,差评!男人黑脸咬牙启齿道很好,今晚让你看看什么叫好评如潮!砰!门被踹开,小正太带着警察冲了进来警察蜀黍,就是他骚扰我妈咪!我可以作证...

饮血为婚:恶魔总裁惹不得

饮血为婚:恶魔总裁惹不得

被爸妈当买,被高利贷索债她为一百万葬送了自己的婚姻,却在订婚宴上受尽屈辱悲愤难忍,在酒吧买醉的她却偶遇救星陆少勤他叱咤A市,驰骋商界帮她还债,宠她上天可就当她倾心交付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要的,不过是她那颗活生生的心我就是你们爱情的祭品?既然你要,那就统统拿去!说完,她笑着夺过他手里的刀,狠狠扎向自己的胸口...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新书凰后有旨帝君,乖一点已火热连载~天下间唯有你让我动心。你确定眼睛没问题?转身,她调色盘般五颜六色令人作呕的脸让他看的清清楚楚。她是天下第一教教主,杀伐决断,扮猪吃老虎,取人魂魄,挖你祖宗十三代秘密信手捏来。一朝穿越,她是被家族遗弃害死的前任圣女!明明长着惊艳天下的脸,却被人洗脑天天浓妆艳抹,变成人人口中的大丑女!他是令人闻风丧胆,手段狠辣的无情暗帝,却对她一见倾心。任何欺她害她之人全部斩尽杀绝!天下传言,他口味刁钻,喜欢这天下最丑的丑女,他一贯无情冷冽的眼眸睥睨众生,你们有意见?风云际会,龙游浅水!待风云散尽,必将扶摇直上,翱翔九天!...

蜀山剑侠在异界

蜀山剑侠在异界

一位超级剑仙,因为渡劫失败而被莫名其妙的到了异世界。投胎到了一个废材少爷身上,从此,废材少爷便不废材。丹药,老子拿来当糖豆吃。神器,老子拿来做饭。一剑在手,天下任游。...

邪皇独宠:庶女狂妃倾天下

邪皇独宠:庶女狂妃倾天下

现代特工紫璇在一次意外中穿越成了蒲星大陆贺兰国将军府里的懦弱大小姐,面对爹不亲,主母虐,姨娘厌以及兄弟姐妹们的恶意伤害,但那又怎样?她照样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嫡姐喜欢的男人,哎呀喜欢她,庶姐喜欢的男人,艾玛还喜欢她,这可让她如何是好?照单全收可否?玩弄股掌可否?都否了她还玩个P,不过她的男人谁都别想偷窥,偷窥者死无全尸,神马?她这属于牛B雷特傲娇症?没...

九剑帝尊

九剑帝尊

一千年前,苍穹剑宗屹立北斗星域,威震八方,剑神秦铭,已站在武道之巅,却在带领十万修士征战遗落星河之时,被挚爱之人算计,遭遇星辰风暴,十万修士皆亡,秦铭下落无踪,苍穹剑宗从此崩碎于天地间一千年后,大秦帝国,一名少年睁开双眸,势要血染星辰,剑灭昔日红颜!...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