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神魔合一剑破苍穹(第1页)

时间流逝,千多年前抵御幽魂一族的诸神的传承者已是获得传承,叶枫也在龙神天龙争取的时间内神魔两体都是踏入了神境,但龙神也已无法再阻拦幽魂祖突破封印。

幽魂祖破封而出,那些隐藏在神迹大陆中的幽魂祖瞬间出现,杀戮一时间席卷整个大陆。

这时叶枫带领诸神共同抵御幽魂,同时整个大陆也是联合起来组成联盟共御外敌。

虽然初步战斗,叶枫等人对战幽魂祖获得小神,但这也只是在幽魂祖刚破封印,实力不全的情况下。

幽魂祖退去,此退不是因为失败,而是寻一地,恢复实力,皆时在屠戮神迹。

叶枫等诸神,虽是神境,却无法阻拦,哪怕是叶枫已拥有由苍穹神剑与绝灵魔剑集合天钢、地母、龙皇石、玄黄铁后合二为一的神魔之兵,也是无法彻底斩杀幽魂祖。

见幽魂祖退去,叶枫等人也是在想着应对之法,无奈幽魂祖甚是强大,无法可破之。

就在众人无奈之时,叶枫心中一亮,那已化入叶枫身体的万古神魔诀光芒大盛,在叶枫不可思议的目光下展开那最后一页;

诸神化鼎,神魔合一“

在万古神魔诀的指引下,叶枫让龙神等诸神九力合一,化城炼神之鼎;

而他则在鼎成之时,落入鼎中,以世间万火,炼其自身,化神魔两体,合二为一..........

此时,神迹大陆上所有的生灵,目光都在注视着坐于那以八神之力熔铸而出的九天鼎中的男子,那是他们的希望,那是他们的未来,那人,是神迹大陆存亡的唯一可能的救世主。

九天鼎中,叶枫静静的盘坐于中央位置,无尽天火在熊熊燃烧,而原本立于其旁的天神体与魔神体已经是越来越虚幻了!

现在只需两体完全的消失,那么就证明两者正在被融合成为一体。

此时的叶枫正全身心的注视着自己丹田中那座辉煌宫殿中正在缓缓凝实的神体,那是由他原本的天神体和魔神体两者合二为一的结果。

时间在一天天的过去,距离三年的时间只剩下了两个月,两个月后,那幽魂祖便会重临神迹,届时神迹大陆将会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九天鼎中,现在只剩下叶枫一人,他身旁的天神体与魔神体已经完全的消失,同时,他天殿中的新神体已经完全的凝实,但不知为何却一直没有完全的成功。

“我原本的天神体和魔神体已经完全的相融合成为这新的神体,然而到现在神体已经完全的融合了,可为什么还没有完全的成功?总觉得是缺少了点什么!”

叶枫注视着那一座新的神体,心中充满着不解与疑惑。

忽然,那新的神体睁开了双眼,一束金光直接是将正思索着的叶枫的灵魂震得混沌了过去。

当叶枫的意识重新清明时,叶枫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奇怪的地方,四周满是点点星光。

这时,只见那星光移动,瞬间就在叶枫面前汇聚成一个人型来。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神魔本源自一道,然两者若要真正相融,却是要将二者重归于本源,道!”

那人型的话看似说的轻缓,然而却震动得这个混沌世界分蹦离析。

“重归于道吗?”

回到现实的叶枫喃喃一句,目光缓缓的闭上,去让两者重归于道。

两个月的时间在众灵不情愿中过去,而当那期限到达的黎明前,一声震动世界,带着死亡与毁灭的声音响彻神迹大陆!

“哈哈哈哈,今日我便要让这神迹大陆永远陷入黑暗!

哈哈!”

声音从天际边传来,那日离去的灭世之身也再度的出现在世人面前。

“你休想!”

当幽魂祖出现的那一刻,神域中有着八道身影升起,他们八人正是神迹大陆当前的最强之人!

龙神傲天,凤神南宫月,战神战天,血神血展雲,冰雪女神叶灵,岩神岩涯子,影神影天行,银神银凌。

看着重新出现的的幽魂祖,众人不约而同的看向那天上的八人,然后再看向还盘坐于九天鼎中的青年。

“看样子,这小子还没有成功,看来今日便是你们神迹大陆的灭亡之日啊!

热门小说推荐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

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由作者玉楼人醉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食色生香天降彪悍小厨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命运天平

命运天平

一个曾经的富家子弟,虽然一心助人,却得罪了权贵,被其狠狠打击导致家庭败落,父母双亡。在无尽的悔恨中,开启了金手指命运天平。在天平智脑的帮助下,男主穿越在不同的电影故事中,成为其中的一员,完成发布的任务,获取奇特的能力,最关键的是,他必须保证自身的善恶值的均衡,如果过度偏向某一边,将会进入强制场景,九死一生!...

恶少的专宠娇妻

恶少的专宠娇妻

他是A市第一豪门的最高掌权人,严峻冷酷,雷厉风行,是所有名媛都想嫁的男人。她是顾氏最不受宠的幼女,被家人算计沦为婚姻的筹码。初次见面是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时他抬手轻薄的掐了一把她的脸,往后我是不是得叫你老婆了?女人一眼瞪了回去,谁是你老婆!他眯眸,笑得意味深长你会乖乖叫我老公的。...

极品女神

极品女神

采花盟指南第一步,实地考察第二步,不经意邂逅第三步,抛媚眼第四步,语言勾搭第五步,牵手第六步,亲纳尼,太繁琐了,那有简单的,三步走第一步,踩点第二步,推倒第三步,脱衣服。哈哈哈一个热血女魔药师的进阶之路,从捣毁采花盟开始网游小说的剧情是网络游戏的内容。本小说既可私人订制,也可随剧情游戏凡在评论区出现的名字,都将出现本书中。如果想私人订制,请将你的角色定位,名字性格,特点福利等要求都可提出来,谢谢!我写你笑,开心就好。(由于置顶只能有十个,写好的私人订制会移至征集角色评论贴里,欢迎参与围观验证和指导。谢谢!)...

逐鹿大宋

逐鹿大宋

这是一本十分另类的围棋小说。围棋天才马小知穿越到了北宋。当时北宋的棋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一些把他当菜鸟看的人,很快尝到了他的厉害。成名后的他不得不面对来自四方的挑战,大宋的官场武林棋界因此而血风腥雨,大宋和辽国大理西夏的关系,也将发生改变。一场浩劫,即将展开逐鹿大宋QQ群一24241862。感谢书友龙戈儿逐鹿大宋QQ群二51438654。感谢书友♂胖大海♀...

魔道少爷

魔道少爷

谁说屌丝注定就命运悲惨?他不同!谁说屌丝注定没有女人爱?他不同!谁说屌丝不能摇身一变金凤凰?他就能!好事多磨,不厉尽万苦,怎能体会人生大道?不几经沧桑,如何能够主宰浮沉?他的人生有些不一样!当年,他是万人嫌弃的土屌丝,他是被人废弃的砝码,被利用,被嘲笑,他无力反抗。如今,他化身魔鬼,身怀绝技,所有弃他之人,皆是被他玩弄在股掌中。这一刻,纵使千...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