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是男人都没有办法抗拒6(第1页)

是男人都没有办法抗拒!

6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冰挽晴伸手捂着狂跳的心,大口地穿着气,第一次对男人做出这样的事情,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胆子真的不小,明知道里面的那个男人是一头会吃人的狮子,但是她还是义无反顾地去招惹他,不知道以后的路会怎么样,但是到了这一步,她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一直往前走。

明天就是冰灵城第一美女冰挽晴和哆觅王子的成亲大典,在冰灵城里面已经张灯结彩的,到处都贴满了大红字帖和挂满了双喜字的大红灯笼,满城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在冰挽晴的房间里,冰挽晴独自一个人坐在梳妆台前,宛如瀑布般的秀发散落在她纤瘦的肩膀上,显得轻灵而飘逸。

冰挽晴拿梳子轻轻地梳着自己的长发,脸上一片风轻云淡,波澜不兴,心里想着的却是那个今晚要带她离开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她能够如此笃定,他一定会来。

房间里面红烛摇曳,二更天了,冰挽晴抬起了清灵而美艳的小脸望着窗外的夜幕,心里有点紧张,为逃避哆觅的逼婚,她选择了跟他离开,她不知道她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但是她却不觉得后悔。

就着这个时候,突然一阵微风晃过,一道修长的身影宛如鬼魅一般的出现在她的房间里,透过梳妆台上的那一面铜镜,她看见了他,当她的视线透过镜子落在他的身上的时候,一抹淡淡的笑意浮上她的嘴角。

“你来了。”

冰挽晴放下了手里的梳子,轻轻地说了一句,是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

“该死的,你不是让我带你走吗?你确定要这样离开?”

烈魅风望着她披散头发的样子,忍不住心神一荡,此刻披散着头发的她显得更加的诱惑,他的喉咙不禁一紧。

“难道不行吗?”

冰挽晴从凳子上站起来,然后面对着他,淡然的脸上挂着一抹嘲弄的轻笑。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吗?”

烈魅风半眯着黑眸,直勾勾地攫住她的心魂。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