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一章 强势斩杀苍华圣子(第1页)

更新时间:202--0

他不顾一切的咬破了舌头连喷了三四口精血展出了血遁,本来他的天魅幻影步法己经是快到了极致再加上喷了几口精血更是化成了一道血虹直接贯连到十数万里之外一下就消失不见,等那慕容世家的老祖宗赶到时韩天奇早不见了踪影。

韩天奇连喷了几大口精血自身也受到了十分严重的损害,整个人都像是虚脱了一样浑身软软的没半点气力,他连连吞了几枚灵丹之后便奴着剑光落在了一处森林之中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就开始盘坐下来调息。

这次他元气大伤,不过因为有疗伤圣药只是过了十来天就完全的回复了过来。

韩天奇暗道慕容世家果然厉害,这回连那些万年不出的老古董都被惊动了出来纷纷出手对付自己,自己可真的闹得够大的了。

现在若是他回飞凰城的话只怕也是自投罗,所以他也不打算再去闹了。

现在自己的实力还差很多,对上慕容世家的底蕴的话只有被秒的份,只好先将自己跟慕容世家的仇怨先搁下等自己修为上去了之后再来寻这个仇。

韩天奇将天禁丹鼎拿了出来细细了一会儿暗道:“自从打开了第四层封印之后,第五层一直都很难打得开,来它的封印之力比起第四层要强上起码百倍不止。

不过我现在也己经是身外化身的境界,应该可以打开了吧?不知道第五层会有什么好东西?”

韩天奇开始冲击第五层的封印。

以前因为攻力不够一直都冲不开,但是现在韩天奇的功力之强就是比起返真境的大部分高手都要强悍所以很快就冲破了第五层的封印。

里面还是主要以灵丹和珍贵的法器为主,此外还有一些罕见的灵果以及药材、炼器的材料等。

韩天奇得上眼的是十余件六阶的法器以及两件七阶的法器!

还有几种十分逆天的灵丹!

那十几件法器当中有一种叫做天灵针的暗器,乃是用得道的灵狐的毛发祭炼而成,使用之时一被打中的话它就会顺着血脉直达内府攻击元神以及识海之中的法相金身,将元神以及法相金身毒死十分的阴毒可怕,纵然是归一三重天的绝世高手恐怖都无法抵抗其可怕的毒性!

“嘿嘿,这个我喜欢!”

它不但比起万毒锁魂钉的品阶高了许多,而且更加的防不胜防,使用的时间无声无息十分的适合偷袭。

而这偷袭往往都是致命的!

而那两件七阶的法器分别为紫金飞剑跟金光锏。

六阶的法器纵然是归一境的高手都要眼红,而七阶的更不必说了,连慕容世家这样的超级家族的七阶法器都不会太多,许多归一境的高手都末必能够拥有一件而韩天奇一下就拥有了两件七阶的法器!

现在的他可谓是财大气粗!

韩天奇又查了一下那几种灵丹,对比丹册他将各种灵丹的药效都一一熟并了然于胸,其中最为珍贵的有四种,分别为通灵丹、还阳丹、还元丹以及煅府丹。

煅府丹可以将一个人的内府开扩变大变得更加的坚固,可以比同境界中的人容纳多最少一倍以上的真元,这样一来几乎可以同阶无敌了,万分的珍贵!

而还元丹跟当初的增元丹的效用差不多,但是绝非增元丹可比,纵然是归一境的大高手真元快要枯竭时只要服下此丹也能够在一瞬间将一身真元补充回来,对于高手之间的争斗十分的重要。

而还阳丹则为疗伤的圣药,无论伤得多重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就能够将人的性命救回。

而通灵丹更是了不得!

修行之人一般可分为四大阶段,第一个阶段是金丹境以下,还不能够称为修真者所以统称为凡人境。

而凡人之境之上的就是修真者了,又可以称为通灵。

金丹境作为通灵阶段的第一个境界,也是跨入通灵境的标志性境界,是无数人穷尽毕生精力也末必能够达到的境界。

但是这通灵丹每一枚都像是修真者修出的金丹一般只要有点修行基础的吞下此丹,只要花费数天时间炼化就可以直接借助强悍的药力凝出自己的金丹,可算得上是逆天级的灵丹了!

“哈哈哈,有了这些逆天的灵丹日后我韩天奇要培养自己的势力的话简直轻而易举!

来是时候回家族去了!”

韩天奇笑罢将这些灵丹跟法器都收了起来,他并不急着寻找天冥教的下落而是打算先回家中一趟。

经过了慕容世家这一事之后韩天奇也终于了解到一个古老有底蕴的世家是多么的强大与可怕,相比于慕容世家自己的家族实在是弱小得像蝼蚁一样,慕容世家的弟子随随便便一个都可以将自己家族给灭了!

虽然自己打算重振天冥教,也对天沧门这样的超级大派掌门之位十分的垂涎,但是就算自己真的掌控了这两派而两派当中的人都不可能真正的信任,如果给他们机会随时都会在他背后捅刀子,无论如何最信得过的还是自家的人。

韩天奇需要给自己建起一个值得信任并且足够强大的后盾,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好,都能够依赖。

原来凭他一己之力确实很难做到,但是现在得到了一大批的通灵丹事情就变得容易了许多了。

韩天奇飞了几天在经过一个古城外之时迎面飞来了两名修真者,一个是法相金身一个是返真境的修为,两人一见韩天奇就闪过一丝思虑之色若有所思的了几眼韩天奇,忽然其中一人对他大喊道:“站住!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