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九章 李长老(第1页)

更新时间:202--2

韩天奇的法相金身一出马上便惊住了所有的人,而太阴宫主的法相金身散布出来的阴风煞雾在它的一缕灰蒙气雾一荡之下便被震开。

之后韩天奇的法相金身微微一动,一股可怕的神秘力量像是怒海上的海潮铺天盖地的卷席全场,所有人都有一种末日一般的恐怖感觉!

而太阴宫主那尊强大的法相金身更是直接承受了它神威莫测的恐怖力道,轰的一声一下崩碎炸开,强大的能量凝成一圈圈肉眼得见的能量肆谑天空。

这时韩天奇怪异的法相金身再次震惊了所有人,只见它如同一个黑洞漩涡一般疯狂的将对方法相金身炸之后四处肆谑的能量风暴狂吸向自己,不一会儿那些能量风暴便被它吸噬一空!

连韩天奇也没料到它竟然如此的霸道!

这一次是它第一次转动,以前韩天奇都只是勉强能够将它召唤出体外,根本无法让它挪动半点,更别说让它像其他的法相金身一般出手攻击了。

可是今天它竟然自己动了,而且只是微微转动了一下就直接碾爆了太阴宫主那尊强大得可怕的法相金身并且还将其力量全部吞噬为自己所用!

“它该不会是有自己的意识吧?”

韩天奇心中也是万分的震惊,说不清是喜是忧。

他总觉得自己的法相金身太过异常了,有一种钻入了别人圈套的感觉。

“怎么会这样!”

太阴宫主法相金身与众生相连连被毁,自身也被牵连受了极重的伤。

但此时伤得再重她都不放在心上,而是像魔鬼一般惊惧的盯着韩天奇那法相金身,眼中充满了惊恐与失神,就像是没了灵魂的空壳一般了无生气。

“该结束了!”

韩天奇缓缓走近了伏在地上喃喃自语一脸巅狂之色的太阴宫主,神色阴冷而无情的说道。

“哈哈哈,你杀了我吧,杀了我!”

太阴宫主似乎真的疯了,她抬起头望着韩天奇又哭又笑,巅狂的神情之中难掩极度的失落。

来她被韩天奇的强**相金身彻底的打垮了道心,以后在修行路上不可能会再有寸进,己经生无可恋只求速死。

着太阴宫主闭着双眼一脸的绝望,韩天奇没有手软,猛然一爪抓下将她的天灵盖抓出五个血洞然后将她残余的真元全部吞噬炼化。

到宫主被杀,所有的太阴宫弟子长老都群情激愤,不顾一切的向着韩天奇冲杀过来。

韩天奇着这些疯了一样冲向自己的太阴宫门主怒吼一声,其他的几头众生相巨兽全都纷纷冲了出来,那巨大如小山一般的白兔喷出一道道电光雷丝交织成落下,许多人直接被轰成了灰!

几头异兽在众人当中来回冲杀纵横,无数的惨叫叠起,残肢头颅不断抛飞而起,血流成了河,尸骨堆叠如山!

杀到最后天冥宗的众人都被几头凶残的异兽慑住,纷纷停手退出一旁不敢稍微靠近,以免遭了池鱼之殃。

“这些异兽好强大啊!

它们该不会都是宗主的众生相吧!”

这些退出一旁观战的天冥宗弟子着这几头凶残成性的可怕异兽议论纷纷。

“应该不会吧?我还没有听说过有人会凝出两尊以上的众生相,何况是六头啊!”

另一个弟子也说道:“不错。

我想这些异兽应该只是被宗主训养的灵兽而矣。”

当最后一名太阴宫的长老死在了巨章的吸盘之下时,韩天奇才将这些众生相收了回体内。

千叶剑一上前向韩天奇问道:“要不要清场?”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