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二章 唯一进入仙府的人(第1页)

更新时间:202--0

“大家快点退后!

这仙府一定是无数年月被封禁在没有灵气之地,一出世仙阵便开启,调动百万里内的灵气吸入仙阵之中!

此时灵压最为可怕,一旦靠近只有死路一条!”

忽然有一名气息十分强大令在场诸人都心惊不己的强者降临,向着众人喝道,那人竟然是己经渡过了九九天劫的羽仙!

随后又有几名羽仙现身,但他们都一脸凝重之色,并不靠近仙府。

此时仙府调动了百万里中的所有灵气,越是靠近仙府灵压便越恐怖,连他们这些号称半步天仙的绝世巨头都无法承受!

这几名羽仙都是一些超级大派之中的底蕴,超级老古董的存在,此时也被仙府所吸引抽身前来,若是平常根本不可能有人见得到这种骨灰级的老古董现身。

就算他出现在你眼前,你只怕都会以为是一个不懂得修练的普通常人而矣。

他们身为超级大派的中流抵柱,当然不能眼着门中的弟子不顾深浅向仙府中冲过去,于是纷纷现身阻止。

而韩天奇这一批冲在最前面的己经绝大部分被恐怖的吸力拖入漩涡深处,哪怕再绝巅的高手都一下绞成了血雾,只有少数人还在苦苦的挣扎,向外边的同门呼救。

可是既然是那几名羽仙也无力相助,更别说其他了!

余下在挣扎的人都是修为最高的那一批,每一个人都是渡劫期四五重天以上,唯一韩天奇一个人是归一境的修真者。

他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怎么可能,那个年轻的小伙子分明只是归一三重天的境界啊,连许多渡劫高手都撑不住如此恐怖的灵压吸力,被拖了进去绞成齑粉。

他怎么会撑到现在!”

“咦,他手上拿有一柄弓!

难道是那柄弓的作用!”

“真的啊,那不会是一柄仙器吧!”

所有人都着在漩涡入口不远的韩天奇,纷纷惊奇的议论了起来,连那几名羽仙都被他吸引了注意力。

其中一名羽仙眼光十分毒辣,不但一眼出神弓非同寻常,更连韩天奇的整体战力都估计了个大概。

但当他试略将一缕神识放出窥探韩天奇体内的秘密时,一入其体内便被一股神秘而可怕的力量一下碾碎了神识!

“好可怕的力量!”

那名羽仙心神受损,不敢相信的说道,语气之中竟然带着一丝惧意。

难道让半步天仙都忌惮,绝对非比寻常!

其他几名羽仙也出了韩天奇的不凡,同时见这名羽仙竟然神识受伤,又惊又难以置信,韩天奇的目光之中带十分的不一样。

聚妖殿的人因为来得较迟一点,并没有人陷入灵气漩涡之中,而海皇宫就不同了,有五六名高手被绞成了血雾,其中还包括一名渡劫六重天的超级高手!

此时金峰与白慕飞都一脸的惊奇着韩天奇,心中各有不同的打算。

韩天奇虽然凭神弓之力勉强抵住了可怕的吸力,但他现在连神弓万分之一的力量都难以动用得到,被吸入其中绞成血雾不过是早晚的事。

一旁天沧门的人也得心急不己,尤其是陆紫绪,满脸的愁容,在原地来回不停的走动,一瞬也不瞬的盯着韩天奇,并不时向门中的那些老古董哀求。

一名老古董叹了叹气,遗憾无比的说道:“不是我们不想救他,如此的良才死去也是我天沧门巨大的损失,只是现在灵压之可怕,连羽仙都要怯步。

我等强行去救,也只会将自己的性命徒然搭上而矣啊!”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