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九章 商清月的支持(第1页)

更新时间:202-2-0

韩天奇当然也知道易天青为何忧心,他心中也是有些警惕之意。

若是同境界的话,他根本无惧风沧海,可是现在身在天沧门之中,暗中不知有多少老古怪物,若是将鬼宗的手段邪功使出,只怕万分的不妙。

然而他一身修为手段,战力最强的依然是鬼宗的功法。

比较正宗的也就众生相法以及极天九变,但这两门功法之中,众生相法极为不擅长攻击,极天九变前期的攻击手段也十分的有限。

这还真是让人头疼的问题。

自己的家本领都不能够施展,而且风沧海又高自己一大境界,跟他对上自己真怕要吃大亏了。

唯一让人安心的是天魅幻影步法虽然被同列鬼宗最为高的功法之一,但却知道的人极少,并且只是一种以速度见长的步法而矣,不说的话也分不清是正是邪的功法。

只要有它在,真交起手来,在打斗中风沧海也拿自己没折。

“哎,以前都将大部分精力花在了鬼宗的几门神功之上,现在才会如此被动。

来得好好的修练一下极天九变,若是能够炼成第三变,就算风沧海比我高一个大境界,我也把他打到爆!”

韩天奇对于风沧海可能会找上门来倒也不惧,只是心中有了些准备。

他去见了一下门中的赏善罚恶两名长老,将自己打算在整个外门举行选拔的想法告诉了他们,请他们向掌门禀报,请他定夺。

赏善长老乃是一名修为高深为人严肃无比的老人,而罚恶长老则一脸温和的笑意,给人十分和蔼可亲的感觉。

他们对这个新圣子也早就如雷贯耳,见到了本人之后,觉得果然不一般。

对于他的这样做法,二老有点惊讶,因为以往的圣子都会将挑选外门弟子作为一种负累待,就算要收徒也是碰到了天资奇佳的良材,才会收入门墙之中。

怎么这个新圣子挑了十名,竟然还要再挑选下去?他不嫌累赘?

不过他们还是将韩天奇的请求转达给了掌门。

门派之中,除了太上长老之外,就只有他们二人能够轻易的见到掌门,为掌门传达门派之中的一些信息。

其他人要见掌门难发登天!

所以有人有紧要的事要请掌门定夺,都会通过两人传递消息。

所以二老不但修为高,在门中声威也是十分的大,没有什么人敢惹。

出人意外的,商清月竟然召见了韩天奇。

被带到了商清月平时静修的宫殿的侧殿之上,只见商清月双手后负,背对着他站立,一动也不动。

若不是偶尔有轻风吹入殿中,吹动了他的衣物,只怕商清月着跟石雕没什么差别。

“为什么会想在外门之中选拔弟子。”

商清月没有回过头来,淡然的问道。

他的语气毫无半点情感,甚至十分的苍白,但听在韩天奇的耳中却像是仙音一般动听。

尤其是他的语气竟然让韩天奇有种对方早就洞悉了自己想法的感觉,他的语气不像在询问,而是在陈述。

虽然韩天奇觉得自己的念头有些荒唐,但他却宁愿去相信商清月早就洞悉了他的目的。

商清月,就是有这种让人产生拥护他服从他的冲动。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