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失宠王妃也得意7(第1页)

无意识的一抬头,正好看到上官尘瞟过来的眼光,似乎带着几丝探究,又带着几许玩味,那目光让她浑身不自在。

不行,得赶紧想办法开溜,否则身份早晚穿帮。

叶菱心里干着急。

她承认,若身为男子,定会为身旁美人所迷,但是,她是女人啊,两个女人卿卿我我,这多别扭啊,她又不是同性恋!

死依依到哪里去了?也不帮着想想办法——

想曹操,曹操就到。

依依突然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钻了出来,故作惊慌的用白菀儿可以听到的声音道:“哎呀公子不好了,老夫人的病又犯了——”

叶菱腾的站了起来,“白姑娘,不好意思,家里有点事得赶回去,恕不奉陪了!”

白菀儿善解人意的道,“既是家中有事,还是先忙家中之事吧。”

叶菱有些歉疚的笑笑,“改日再到倚翠楼向姑娘赔罪!”

说完故作镇定的向隔壁的上官尘一拱手,“王爷,在下家中突有急事,请恕我先行告退,改日再请王爷喝酒!”

也不待上官尘应允,便匆匆携了依依离去。

上官尘若有所思的看着她们的背影,眯起了眼睛,林夜的那个小厮,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呢?好像,在哪儿见过?

总算离开了那片桃花林,叶菱长长的吁了一口气,奶奶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跑到小溪边用水洗了洗脸,嗯,清醒多了。

“依依啊,你说,我没露出破绽吧?”

依依也是紧张得不行,“我说小姐,你没事来斗什么诗啊?要是被王爷知道了,可就惨了!”

“难不成他还会杀了我不成?”

叶菱白她一眼,“再说了,他自己可以在外面花天酒地,凭什么我就不可以?”

依依被她这惊人之语给吓坏了,半响才哆哆嗦嗦的道,“小姐,你不会还想着那个三日游吧?”

“不想!”

人很干脆的抖出一句,依依一棵小心肝终于放进了肚里。

偷偷的从后门溜回王府,刚换好装,屁股还没坐稳,就听一阵喧闹声由远及近,夹杂着一个威严愤怒的声音:“你们这帮奴才,到底是怎么照顾王妃的?连王妃失踪了这么大的事都不知道吗?你们王爷呢?”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