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盘烧鸡引发的血案5(第1页)

一番了解,叶菱傻眼了,这个定王妃有这么多的恶习,难怪不招人待见。

皇帝脑子秀逗了?把她赐婚给定王?难怪定王要冷落她。

不过定王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成天沾花惹草逛青楼,两口子半斤八两!

既然暂时穿不回去,那就好好的在古代玩一玩吧,也不枉走这一遭,还有,这个定王府得好好整治整治了,否则那些下人们都快骑到她头上来了。

更可气的是,她这个王妃娘娘居然连总管是谁都不知道,也太不拿她当一回事了吧?上官尘,你敢纵容你的下人如此待我,就别怪我把你的王府整得鸡飞狗跳,哼哼——

望着王妃一脸的奸笑,依依的眼皮开始跳。

“还有什么?”

还有,“以前的小姐虽然生在相府,但是,吟诗作对琴棋书画她一样不会……”

言下之意,如果被王爷知道了出口成诗的“林夜”

就是王妃,她会死得很惨。

叶菱耸耸肩,没关系,她也不会琴棋书画,她只会剽窃人家一两首诗词而已。

只要不被上官尘发现自己就是林夜,就不会有事。

“依依,你再给我说说你家小姐以前的事……”

依依无语了,王妃,你这“重生“得也太快了吧?这么快就变成了“你家小姐”

了?

“快说快说……”

不打探清楚,她怎能还大家一个原汁原味的相府千金定王妃呢?

于是,东窗下,床头边,主仆俩开始秉烛夜谈——

翌日,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王妃娘娘召集王府所有下人在大厅里集合,(王爷依旧夜宿青楼)望着底下黑沉沉的二三百号人,叶菱不由自主的吞了口口水。

上天,王府这么多仆人?

为首一个年约五旬的短须老头看起来一脸的精明样,深邃的眸子里闪烁着捉摸不定的光芒。

嗯,这个应该就是管家王贵了。

王府的家丁一律灰色对襟短装打扮,丫鬟一律蓝底白花的衣裳,看起来倒也清爽干净。

只是,她一个都不认识。

这还是自王妃嫁入定王府以来第一次全员大会,王贵有些纳闷,不知道王妃要搞什么把戏,只好硬着头皮走前一步,小心翼翼的道:“不知王妃娘娘召集奴才们有何吩咐?”

叶菱斜斜的看他一眼,“听说昨儿晚上府里闹贼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