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华丽丽的变身9(第1页)

叶菱茫然的抬起头,就见她家老公正神色慵懒的斜靠在门框上,懒洋洋的看着她,眸子里充满了笑意。

真是人生何处不逢君啊!

她不吭声,低下了头去。

就是那抬头的一瞬,上官尘眼尖的看到了她眼里的泪光,心神不由一荡,唇边的笑立马僵住了。

果然是美人,连哭都是那么的楚楚动人!

不由自主的就走到了跟前,不请自座,“姑娘,何事如此伤怀?”

叶菱定了定心神,叹口气,“定王爷,你该不会是一路尾随我的吧?”

上官尘看她这么快就恢复了自如,不禁微微一笑,“姑娘认为呢?”

叶菱讥讽的看着他,“日理万机的定王爷应该不会这么无聊的哦?”

“那是,”

上官尘自动忽略她语气里的嘲笑,点点头,“本王不过就是因为腹中饥肠,想到含笑楼包下的雅间祭祭五脏庙而已,哪知道这么巧,又碰到姑娘了——”

叶菱身子一僵,“你说这雅间是你包下的?”

“是啊,是本王包下的!”

上官尘眉峰一挑,“不过本王不介意与姑娘共进午餐,”

顿了顿,“如果姑娘愿意的话——”

要不要这么倒霉啊?哪儿都能扯上他?叶菱无语了。

上官尘无视她一脸郁闷的表情,憋住笑,当是自个儿家里一样拿过另一双原本备给依依的筷子,夹了一口菜塞进嘴里,“嗯,两天没来,含笑楼的厨子厨艺见长啊——”

叶菱不由眼前一亮:“你见过厨子?”

“没见过,”

上官尘边吃边摇头,“不过听说姓赵,还是一位姑娘!”

姑娘!

难道,真的是穿越过来的?要知道古代鲜少有姑娘抛头露面做厨子啊!

叶菱的小心肝又开始扑腾了。

上官尘看她的表情,奇道:“你认识赵姑娘?”

我倒是想认识啊,这不差依依去打听了嘛,可是,你老人家坐在这儿,她哪敢进来啊!

叶菱无声的瞅着上官尘,眼里是默默的谴责。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