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 小溪遭虐(第1页)

夜,不为人知的又一次到来,疯狂过后的韩雨心沉沉睡去。

月色照在她甜美的面容上,粉嫩的皮肤透着刚刚欢爱的讯息,如一朵盛开粉色的虞美人,娇艳而充满诱惑。

莫显扬出神地看着身旁的女人,他的眼眸一动不动,只有在她身边,他安静、平和,不必有任何负担,可是这一次,他对眼前的女人突然有了把握不住的感觉,她为什么当初要骗他?他曾经想要问她,可是却没有答案。

他许下再也不问的诺言,决定一切都相信她,可是为什么,他总有要失去她的感觉?

到底骗了他什么!

回忆如烟一遍遍重演,当年狼狈的他和无知单纯的她,后来他变得暴戾无情,甚至为了报复她,还几次羞辱她,甚至她企图割腕自杀……

想到那次她的血流得浴室一滩刺目的红,他的心就痛极了。

想到这里,他的心慢慢舒展开,她怀着他的儿子离开,这几年来该多么不容易,这个傻女人,总有一天,我要让你心甘情愿地告诉我。

…………………………雨归来………………………………………………

方轩昂处。

云小溪颤抖地问:“你把泠泠带到哪里去了?”

方轩昂冷冷地回答:“你也担心自己的孩子吗?你报复的那一刻,就没想到后果吗?”

云小溪痛苦地说:“我没有,我没想过报复,求你,把泠泠还给我!”

方轩昂道:“那我的孩子谁还给我?”

方轩昂说不出什么感受,他痛恨极了,至于伍佳如完全不在他考虑的范围之内,流掉的孩子他固然难过,可是那本来就不是他想要的,只是他没有别人那么残忍而已,他气得就是云小溪一次一次地骗他,利用他,甚至现在在他面前,她想的只有她自己的孩子,她有没有丝毫顾及他的感受!

云小溪低下她一向高傲的头,她用卑微的声音对方轩昂说:“只要你把泠泠还给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可是千万不要伤害她,否则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方轩昂冷冷一笑,我如果被你骗了,那可真是要后悔一辈子。

我倒没有看出,这么恶毒的女人,居然也能做母亲!

我倒要看看你的母爱有多伟大!

云小溪无力地说:“你到底要怎么做?我说过,不是我做的,信不信由你。”

方轩昂哼了一声:“没事你会跑到方氏大厦?你不是希望永不见我吗?怎么,想我了?后悔那些天对我欲擒故纵了?想要主动吗?那就来啊!”

“泠泠在哪儿?你把她藏哪儿了?她很怕黑,你让我先见见她,好不好?”

“先取悦我,我再告诉你。”

“如果不呢?”

“那你就永远见不到她了。”

“不!

方轩昂,你这么做——太伤天害理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