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名词解释 封魔师(第1页)

在黑暗时代诞生的特殊职业,由泽比斯特所创。

封魔师是唯一可以封印并驱使兽魔战斗的职业。

封魔师所能封印驱使的,只能是等同或者低于自己级别的兽魔。

幼生期(黑铁)、成长期(青铜)、成熟期(白银)、完全体(黄金)、超级体(暗金)、究极体(传说)……

只有封魔师才能与兽魔签订契约,发挥其最强战力。

契约兽魔需要元力催动。

如果说契约兽魔是战斗兵器,那么元力就是操纵杆和弹药。

契约兽魔通常被封印在封魔卡中,依靠精气丸维持其生命。

只有封魔师才能使用封魔卡。

封魔师与卡中兽魔建立契约。

契约达成后,兽魔命元寄宿于封魔卡。

只要作为宿体的封魔卡不损坏,契约兽魔即便在战斗中死亡也可以复活,但会损害失寿命,更有可能降低等级。

战斗时,封魔师向卡中注入元力,将沉睡的兽魔激活。

但因兽魔的思维方式与人类不同,封魔师只能通过结印的方式,以不同的元力波长向兽魔传递命令。

一般情况下,只有野生兽魔才具有进化升级的能力,签订契约的兽魔会丧失成长力。

将兽魔封入身体,可保留成长力。

宿主更可以通过意识操控其进行战斗,省去结印的步骤,能充分发挥兽魔战力。

兽魔以生命力为食,吸食精气。

封魔师多以精气丸喂养兽魔,自身受到影响较小。

封入身体,兽魔大肆吸食宿主精气生长进化,宿主寿命会大幅度消减。

只有将兽魔封入身体的封魔师,背后才会出现封魔阵图腾。

封魔卡中的兽魔,可以解除契约。

封入身体的兽魔,不可解除契约。

封魔阵为九芒星,最多只能与九头兽魔签订契约。

因为惧怕兽魔反噬,通常封魔师最多只和六头兽魔签订契约。

超过六头,反噬的危险会成倍增加。

封魔真言: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念动真言的同时结出相应手印,凝聚封魔阵封印兽魔。

指挥兽魔战斗时,亦通过手印的不同排列组合,与元力相配合引导兽魔行动。

虽然兽魔不懂人言,但封魔师多数时候需要出声,尤其是施展兽魔技时。

以声音加手印的元力波长,与兽魔形成共鸣,方能激发兽魔的特殊能力。

第一重封印:不动明王印,可封印幼生期兽魔。

第二重封印:大金刚轮印,可封印成长期兽魔。

第三重封印:外狮子印,可封印成熟期兽魔。

第四重封印:内狮子印,可封印完全体兽魔。

第五重封印:外缚印,可封印超级体兽魔。

第六重封印:内缚印,可封印究极体兽魔。

此外,还有第七重封印:智拳印;第八重封印:日轮印;第九重封印:宝瓶印。

由于究极体以上的兽魔均被泽比斯特以生命为代价封印在另一空间,故此目前大陆上所用到的封印也只有前六重。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