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攻击型兽魔2012年4月4日更新(第1页)

镰足:

攻击型兽魔

六足均似长刀,前端刀臂巨大,外表酷似螳螂,周身上下分布锋利的尖刺,可以在空中飞行,力量一般,成长期后有释放风刃的能力。

兽魔技:斩风、乱舞

雷牙:

攻击型兽魔

外形似狼,蓝色,长有两根军刀似的獠牙。

獠牙附带雷电攻击,成熟期可以将雷电外放。

少数被确认能进化至究极体的兽魔之一。

即便是幼生期雷牙的攻击力,也足以媲美大多数成长期以上的攻击型兽魔。

兽魔技:雷咬

奔角:

攻击型兽魔

体型似犀牛,头部和身体的前半部分长有许多圆角,力大无穷,启动快,冲击力强,幼生期的奔角可以轻易撞碎巨石。

炎蹄:

攻击型兽魔

周身燃烧火焰的马形兽魔,以自身燃烧的火焰攻击,成熟体可以喷吐火焰。

奔跑时在地面留下燃烧的蹄印,由此得名。

兽魔技:焚心、焚山

魔眼:

攻击型兽魔

外形很像是一只人类的眼睛,能悬浮空中,亦能遁入土地,有瞬间分裂出许多分身的能力。

分身被碰触会发生爆炸,根据碰触物体的不同,爆炸所产生的能量属性也有所区别。

幼生期魔眼分裂九个,成长期十八个,成熟期三十六个

八岐:

攻击型兽魔

巨大的身躯,八头八尾,力大无穷,行动缓慢,呼出的气体带有毒素,尾巴也犹如无坚不摧的利剑。

兽魔中的高端存在,可以自行进化至究极体。

断鳞:

攻击型兽魔

外形似蜥蜴,可喷吐具有切割效果的冲击波,攻击距离中等。

力大,身体灵活性较差,很常见也容易捕捉的一种兽魔。

兽魔技:冲击

火羽:

攻击型兽魔

双翼末端长有火红羽毛的鸟型兽魔,其他部位为绿色。

可以将红色羽毛射出作为攻击手段。

离开身体的羽毛遇物即燃,破坏力不容小觊。

兽魔技:飞羽、乱羽

青蝗:

攻击型兽魔

头部和躯干与蝗虫相似,六足,四翼,不能飞行。

两对前足末端是锋利的锯齿,后足强劲有力。

四翼颤动时有清鸣声,可隐去身形,弹跳时会显形。

兽魔技:刺杀

腐骨:

攻击型兽魔

外形是巨大的骷髅头,可浮空,速度一般。

通体散发毒雾,腐蚀性极强,无论草木动物,沾之必溃烂而死。

封魔师与腐骨签订契约后,可免疫其毒素。

兽魔技:蚀息、蚀霭

赤吼:

攻击型兽魔

没有实体,稀有的光形态兽魔,身体可随时化为光粒,免疫绝大多数攻击。

像光一样直线飞行,即便调整方向也只能进行折角转弯,附高温效果,破坏力超强。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