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上血海深仇(第1页)

大年初二,一场瑞雪,让破败的集体公墓穿上了一层素雅的新衣。

这个时间,这个地点,理应不会有什么来打扰逝者的安宁。

可是,几个嘈杂的声音却打破了墓地该有的宁静。

“年轻人,求财而已,千万不要冲动……”

“是谁雇的你?我给双倍!

10万、50万……不,100万……美金……”

“你想干什么?你知道我们是什么人吗?!

你这个疯子、疯子……警察马上就会来了,你会坐牢,你会被枪毙……”

三个被绑在树上的男人表现迥异,年纪更是老中青分明。

但他们也有着共同点,那就是在他们的眼神中,都充斥着深深的恐惧……

在他们的对面,挺立着一名俊朗的青年。

青年眉如双剑,本该有神的眼睛却显得有些空洞,似是在回忆着什么。

穿着一件略显陈旧的黑色风衣,左手插在兜里,右手则无意识的把玩着一把小巧的手术刀。

手术刀在青年的手指间不停的翻转,金属的光泽若隐若现,即便是在雪地的映照下,也显得格外刺眼。

过了一会,青年突然深深的叹了口气,空洞的眼睛渐渐的明亮起来,嘲讽的看向三个嘈杂的男人。

“别报价了,我对数字很迟钝的……可是,你们真的不记得我了么?”

青年用手术刀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强调道:“是我啊,夜泽。

黑夜的夜,光泽的泽……”

……………………

夜泽有一个非常稀有的姓,也有一个非常有寓意的名字。

夜泽以自己的姓氏为荣,因为这个在百家姓里查不到的姓氏给他增加了很多神秘感,无形中也丰富了他泡妞的手段。

夜泽更以自己的名为耻,因为这个泽字,是源于夜泽幼时经常尿床,而被他灵光乍现的老爸所赐予。

虽然夜泽对此怨念颇深,但不得不说夜泽的老爸有先见之明,夜泽尿床的恶习,一直持续到了上小学的时候。

不过夜泽却认为尿床的原因,正是因为名字太犯冲。

为了杜绝未来的隐患,夜泽从明白这个名字的寓意之日起,就一直吵吵着改名,并为此与睿智的老爸展开无数次的斗智斗勇。

夜泽原以为自己与老爸的斗争会一直持续到自己另立门户的时候,可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却让这场斗争在夜泽17岁的时候就画上了终止符。

小排量的手动挡北斗星与四驱动的豪华路虎相比较,显然不是一个量级的对手。

惨烈的碰撞之后,夜泽的父母和姐姐当场身亡,夜泽重伤昏迷,而路虎的司机,仅仅是破了头外加轻微脑震荡。

夜泽的父亲是正常行驶,夜家也都是工薪阶层,车是二手车。

而路虎的司机则是醉驾,司机身份是地级市二把手的二公子,车是大公子送给二公子的生日礼物。

最终事故报告出炉,夜泽的父亲是责任方,理由是酒后驾车外加闯红灯。

而未满18岁的二公子则是受害方,无罪开释。

当夜泽从昏迷中醒来后,身边多了大公子留下的两万“人道主义捐助”

,以及十几个愤慨的长辈。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