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4章 奇葩中的战斗机(第1页)

进了洗手间,直接去了一个坑位小解,舒服的排泄完毕,打开门刚出来,便看见一个二十五六岁的男子,匆匆走了进来,边走便骂:“现在的都是些什么女人毛毛躁躁的,真特么的倒霉。”

那男子口中骂完了,便走到水龙头前,抽出厕纸,使劲擦胸前湿漉漉一片。

苏岩走到另一个水龙头面前,打开开关,洗手完毕,用卫生纸擦干净,并在镜子中有点自恋的拢了拢自己的发型。

那男子也弄干了胸前湿漉漉的地方,对着镜子整了整衣服,无意中瞥了一眼苏岩,一脸的不爽外加故意掩饰的矫揉造作,似乎在说:“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

天地良心,苏岩仅仅是瞥了一眼而已,也并没有在意,正准备走出去,刚转过身,男子也往外走。

忽地,电光石火之间,那男子仿佛被使了魔法一般,脚下一滑,仰面朝天,宛如足球比赛中在禁区内的倒挂金钩,华丽的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的重重摔在地上。

一瞬间猛地的戳中苏岩本能的笑点,强忍着没有忍住,只听扑哧一声还是发出了声响。

那男子摸了摸菊|花,一骨碌爬起来,强装镇静,连口中的吸溜声也被强压了下去,转身怒对苏岩:“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苏岩以一个好莱坞影帝般的迅速变脸大法,转眼之间,笑意全无,有点抱歉的道:“没,没笑!”

正是找个地洞钻进去的时候,那男子当然不会继续留在这里让人看笑话,幸亏此时洗手间里就苏岩一个人,那男子冷哼一声,猛然间转身,走了出去;在门外平复了一下情绪,又揉了揉心爱的菊|花,这才若无其事的走向那边跳舞的地方!

洗手间内,刚才没有笑完的苏岩,忽地如同被强行关闭的水库突然间开闸,哗哗的流水声倾泻而下,苏岩捂着肚子,笑了足有十几秒钟,直到洗手间的门再次被打开,走进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苏岩才完全止住,并在镜子前象征性的整了整衣服,走了出去。

回到刚才的椅子上,苏哲和向珊大汗淋漓的狂灌着饮料,并一个劲的质问苏岩为什么去洗手间那么长时间,并且语带双关的抱怨苏岩怠慢了她的闺蜜。

苏岩连呼冤枉,用一个礼貌性的微笑遮掩了过去。

这时,向珊的两个闺蜜正讨论到关于男人的话题,一个说男人就是贱,一个说不是贱,是不懂的珍惜。

酒桌上的话谁也不以为意,向珊也加入进女人的阵营批判男同胞:“这话对也不对,凡事也有例外,我家这位就是例外!”

向珊的闺蜜立即打趣:“对,你家这位是极品中的极品!”

苏哲拿着扇子猛扇着,脸上一直在冒汗,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

苏岩站在男同胞的立场上说了一句:“也无所谓贱不贱只是对待女人的方式不同而已;不过,有的男人确实是贱男,实在······”

苏岩的话还没有说完,他们旁边一圈人围坐的桌子前,一个连衣紧身裙,飘飘长发曼妙身材的女人,蓦然间起身,往旁边走去,从那不冷不热的脸上看出些许怒气。

而同桌的一个男子紧跟上去,口中似在请求:“为什么就不能正眼看我一眼?我钱立明在你眼中真的就那么不堪吗?”

那女人停下了脚步,并没有立即离开。

也就在这时,苏岩很不合时宜的说出了那句“也无所谓贱不贱,只是对待女人的方式不同而已;不过,有的男人确实是贱男,实在······”

苏岩之所以没有说下去,完全是因为,那男子打断了他的话,对苏妍怒目而视:“你给我闭嘴,你是什么东西?你有什么资格说老子!”

苏岩一愣,很巧,又很不巧的发现这人便是刚才在洗手间里平沙落雁式的那位老兄。

天地良心,天地君亲师,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的先贤,上古仙人,毛爷爷,邓爷爷,以及所有的神明作证,他苏岩根本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他只是随口一说、仅仅的讨论而已;而且他们压根就不认识,他会对一个陌生人信口开河的聒噪吗?

更重要的是,他还有后半句没说,还有但是这个关键的转折词啊!

额滴娘亲,看来苏岩可以将窦娥那个妹纸从千古最冤的这个宝座上拉下来,苏岩很荣幸登上最冤的王座,向全世界宣告:窦娥妹纸,我不是有意的,你可别诅咒六月飞雪,俺木jj!

从短暂的石化中以及外星球神游一圈的苏岩反应过来,放下酒瓶站起来,解释道:“你可能误会了,我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并不是在说你,我们只是在讨论这个话题。”

那男人并不买账,冷哼一声:“笑话,这里就我一个人被人拒绝,又纠缠不舍,你难道还能说鬼不成?”

真是秀才遇到基|佬,有理也说不清,苏岩只能无奈的苦笑,又解释了一句:“你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刚才都是向珊的两个闺蜜聊天聊到这个问题上,苏岩才无意中插了一句,这个时候两人都站了出来,其中一个道:“我们刚才纯粹是在讨论问题,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更不会平白无故的取笑你,先生,你这就有点太没风度了,想凭这两下子,还想追到女人。”

如果刚才苏岩那是无心之过,这一次向珊的这个闺蜜就是真嘲讽了。

那男的冷笑一声:“用不着你废话。”

还是旁边的桌子上一个女人,可能认识刚才已经准备离开的那个女人,走上前去,强行拽着胳膊,将那女人拉回桌子上,走过那男人面前时,小声嘀咕了一句:“你也别丢人现眼了。”

那男人在原地站了一两秒钟,凶横的目光从苏岩身上一扫而过,而后返身回到刚才的桌子上,陪着笑脸对刚才他所纠缠的那个女人道:“兰薇,我们跳支舞吧,别想不愉快的事情了。”

兰薇不为所动,拿起桌上的啤酒一饮而尽。

“钱立明我告诉过你,别惹事的,没想到你还是死性不改!”

兰薇冷冷的目光让钱立明极其失望,辩解道:“是他们······”

回应钱立明的是一个冷冷的更加犀利的眼神,钱立明悻悻的什么都不说了!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