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7 那一声滚滚天雷(第1页)

钱立明见兰薇不为所动,便又展开了攻势:“我考虑了很久了,希望你能重新认识我,给我个机会,嫁给我吧!”

钱立明突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说了这些话,突然间求婚,让兰薇没有半点准备,更谈不上哪怕半点的感动,有的只是巨大的突兀之感;他们两人不过认识两三个月而已,从来都是钱立明一厢情愿,兰薇没有说过要当他的女朋友,更谈何谈婚论家,情定终生,简直可笑。

兰薇冷对钱立明板着面孔质问道:“你疯了?你想干什么?”

钱立明很是不以为然,既然选择站在这里他早已做好了准备:“我考虑很久了,很多话我不吐不快,今天在大家的见证下全盘托出,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之前兰薇对钱立明根本就没有任何哪怕一丁点的好印象,更不用说好感了,想让她改变想法,或者从新认识这个人,那不可能,有些事是不能勉强的。

兰薇以命令的口吻道:“别闹了,马上走吧!”

兰薇真担心钱立明突然干出什么让她下不来台的事,

“你没权利命令我怎么做,如果我在做了这件事之后,你想干什么那是你的自由,但是现在我说了才算。”

钱立明毫不示弱,立即反驳。

“你······”

钱立明的话让兰薇怒而难言,她实在不想浪费太多的口舌,对于一个将恶心当作浪漫去感动女人的男人,兰薇同样无话可说。

看到兰薇没有搭腔,钱立明仿佛得到鼓励的孩子,底气足了不是一星半点,扯着嗓子对屋内众人大声宣告:“大家都知道,我喜欢兰薇小姐,而且非常喜欢,这么多天以来,我彻夜难寐,辗转反侧。

今天我就要在这里向全世界宣告,她是我最爱的女人,希望他能嫁给我。”

钱立明说完又补充了一句。

“不管她喜不喜这种方式,这份爱,这都是我情到深处的自然流露,我无怨亦无悔。”

钱立明深情款款的说着这番话,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奥斯卡影帝突然驾临呢!

看着钱立明浮夸生硬的表情,以及让兰薇作呕的话,她真想一脚将他踹出银河系。

不过,她从来都是个理智的女人,她不想惹是生非,他既然执意要这么做,她无法阻拦,但是最重要的主动权还在她手上,因为不管他怎么做?做些什么?或许她永远都不会点头。

眼看着僵持不下,围观众人的情绪也被撩拨到新的高度,刚才劝说兰薇的那个女子,站了出来,在兰薇耳边轻声说了几句,兰薇依然不为所动。

这人是兰薇的闺蜜,名字叫张茹,平时他们都腻在一起,是无话不谈的密友,今天晚上正是在张茹的戳窜下,她才出来的。

张茹自然知道兰薇和钱立明之间的事,同时她更知道兰薇鲜明的态度,她之所以这个时候站出来,为的就是让这种事早点结束,什么狗屁求婚,难道还是小学生谈恋爱啊!

如果一会钱立明被逼急了,干出什么荒唐事,那就成了笑柄。

既然劝不动兰薇,那就做个和事佬,劝劝钱立明;张茹走到钱立明面前,看了看钻戒和鲜花,开口道:“结婚本就是两厢情愿的事,你这样逼迫人家,你觉得会有好结果吗?兰薇总要仔细考虑一下,毕竟这是人生大事。”

说完张茹替兰薇接过了那捧玫瑰花:“花收下了,钻戒就算了!”

张茹说的何尝没有道理,逼得太紧搞的好像逼婚似的,这完全怪刚才那个小子,要不是他,他钱立明也不会这么冲动,差点失去理智。

“好吧!”

钱立明站了起来,并没有继续逼迫下去。

以后还有的是时间,他钱立明就不信不能将这女人追到手。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