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0章 第一桶金一(第1页)

钱立明回到办工桌后自己的椅子上,悠闲的晃了晃,做了一个甚是潇洒的表情:“人生真是很奇妙,爱与恨,敌人与朋友往往只有一线之隔。”

这话算是题外话,但是意思却是不言自明,苏岩想了想,回应道:“钱总你说的对,但是我想钱总你作为领导一个公司的总经理,总不会将个人感情凌驾于工作之上吧?”

苏岩的反问,钱立明几乎充耳不闻,用手摸着下巴,依旧那么不经意的流露着高人一等的自信:“苏岩,苏先生是吧,你也没说错,但是,你哪来的自信一定觉得,你们有实力击败其他的竞争者?你们靠什么?销量你没有;知名度,你们更没有;苏先生恕我直言,就算抛开一切其他因素,你们杂志社也是没有机会的!”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钱立明是对的,在来之前,苏岩已经考虑过这个问题。

钱立明所说的销量与知名度这两条,苏岩一时半会还没办法彻底改变这种劣势,他能做的便是绕开这两个问题,寻找其他竞争者所没有的特质,才有可能反败为胜。

“不试怎么知道没有希望,如果连试都不敢试的话,那就彻底没希望了!”

钱立明耸了耸肩膀,做了一个悉听尊便,随你的手势:“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没什么好说的,愿意浪费时间,那是你的事情。”

“钱总,如果没有别的事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钱立明已经达成了自己的目的,苏岩便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的必要了!

作为天橙公司的总经理,昨天晚上在酒吧里丢尽脸面,贻笑大方,今天站在苏岩面前的是一个成功者的姿态,而苏岩是一个乞求别人在自己杂志上投放广告的小商人;两相对比,高低立下,钱立明也总算在苏岩走后长出一口气,失去的东西他一定要找回来。

对于这次投放广告的事,钱立明有生杀大权,既然老头愿意将公司交给他,钱立明便想干出一番事业,他当然不会将个人情绪带进工作中;实话实说,他心中已经有数了,《星娱周刊》完全是不入流的娱乐周刊,钱立明压根就不会考虑《星娱周刊》,这纯粹是从公司利益出发,而非掺杂任何个人感情!

苏岩走到写字楼下,李帅依然等在那里:“这家伙让你留下来干什么?”

李帅不解的问。

苏岩苦笑一声:“说来话长!”

苏岩便将昨天晚上在酒吧的事情说了一遍。

听到张茹念出那首词那段,李帅同样哈哈大笑:“淫才啊,太特么的有才,这是诗圣,诗仙级别的大作啊!”

苏岩只是简单的笑而不语,并没有跟着起哄,事情已经过去了,苏岩实在没有心情再去笑一声。

李帅看到苏岩那副表情,再联想到苏岩刚才说的事,李帅彻底笑不出来了,没有安慰,有的只是快刀斩乱麻般的果决:“听我的,这件事就算了,也别去想广告的事了,大不了咱们再去找。”

李帅从来都是实用主义者,没有希望的事,从不会去幻想奇迹,天上掉馅饼;本来就处于劣势,现在又夹杂了不算复杂的个人恩怨,那更没戏了;还是早点断了这个念想,争取先把杂志社的销量和知名度搞起来,否则,全都是白搭!

苏岩也陷入了矛盾之中,是退是进,一时间拿不定主意。

毕竟这是他接手杂志社以后,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苏岩不想搞砸,想要在公司树立威信和威望,没有让所有人都心服口服的成绩,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苏岩实在不想这么轻易放弃!

可是不放弃,明知道最后的结果是悲剧的,那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纯属自作自受了!

苏岩和李帅还没来得及离开,又是一人从门口走出来叫住了苏岩:“小苏,等一下!”

苏岩回头看了一眼从门口走来的一群人,心里暗叹,冤家路太窄,一日之内碰到两个冤家,难道真的是报应不爽,那天晚上在酒吧中事太过火了。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