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2章 第一桶金三(第1页)

这天,苏岩一大早来到杂志社,刚准备开始工作,李帅匆匆打开门,手上拿着一份报纸走了进来:“你看看吧,就算你当时拿到了这份广告,也是无用功!”

看着李帅从未有过的认真的样子,苏岩拿起那份报纸,看了看上面的内容。

和李帅的看法不同,苏岩好似灵感如泉涌,有了全新的想法。

“我看未必,这或许对我们是个机会,绝佳的机会!”

“我擦,你还在想这个广告呢?醒醒吧!”

李帅看着苏岩的表情已经是不可理喻了,他甚至有些认为苏岩走火入魔了!

报纸上的内容很简单,并不复杂,江源市三大巨无霸饮料企业之一的果汇集团,在官网以及**上发表公开信,指名道姓的怒斥天橙公司盗取果汇集团准备推向市场的苦心研发的新口味饮料,并且已经向天橙集团送出了律师信。

见苏岩没有开口,李帅继续道:“这种情况下,新口味饮料有了纠纷,几乎成了烫手山芋,就算天橙公司胆子很大,敢于投放广告,你觉得哪家杂志社敢在这种敏感的时候接受广告投放?”

苏岩并没有正面回答李帅的问题:“你不觉得很奇怪,天橙公司和果汇集团想比,那就是蚂蚁和大象的差距,天橙公司有多少胆子,敢去剽窃果汇集团的研发成果,如果你是天橙公司的负责人,你会这么干吗?”

“当然不会!”

李帅很肯定的答道。

“那就对了,这就是机会!”

李帅几乎要抓狂了:“有纠纷啊,大哥,新口味饮料产生了纠纷,要负法律责任的,你还要去接受投放广告?简直做梦?在这种时候,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而是天橙集团恐怕也成了惊弓之鸟,还会投放广告吗?没有了广告,你去争取个屁啊?”

李帅彻底被苏岩搞疯了,除非脑子坏掉的人才会这么愚蠢这么白痴!

苏岩只是淡淡一笑,如果是之前,苏岩当然不会这么做,这么说;但是现在,他有了哪款拍立得相机,一切都不同了!

根据苏岩短暂的思考,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款新口味饮料,绝对会出自天橙公司,因为这样的小公司不会太岁头上动土,去剽窃或者去偷果汇集团的研发成果,那无异于找死,而且也不会在之前就那么张扬的进行广告招标。

如果事情反过来,是果汇集团偷或者剽窃了天橙公司的研发成果,那就是大鱼吃小鱼的游戏了,相对于果汇集团所掌握的各方面的资源,天橙公司是没有招架之力的。

如果情况真的是果汇集团剽窃或者偷了天橙公司的研发成果,这就是苏岩所说的机会来了的根本原因。

试想一下,此时此刻,钱立明和他老爸,现在最希望的是什么?

当然是找到证据证明这款新口味饮料是他们公司的研发成果,只有这样,前期各方面的投入才不会打水漂,更不会将所有的经历耗费在和果汇集团旷日持久的官司消耗战中。

试问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能找到证据,恐怕米国中情局,fbi也无能为力,唯一能做这事的便是他苏岩。

如果苏岩能帮助天橙集团解决这件事,一个小小的广告有算得了什么,天橙公司还能让他苏岩空手而归吗?

“李帅,杂志社的事情暂时就交给你了,你等我好消息。

“苏岩几乎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解释,拿着自己的黑色提包直接出了办公室!

“喂,你疯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