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4章 毫不意外的狗血(第1页)

以上这些纯属吃饱了没事干,看热闹不闲事大的,而那些当事人双方衷心的铁杆,大多都送上了祝福:

“一定要幸福哦,我家美美交给天哥了!”

“真羡慕,不过还是祝福你们永远在一起。”

“我又相信爱情了,祝福,祝福!”

“没有比这更适合的一对了,愿结局永远都是美好的!”

······

与此同时,两人的圈内好友,也送上了祝福,一时间就差拜天地,入洞房了。

当然很多人心里都明白,这不过是为了配合电影宣传的炒作而已,但是架不住那么多人关注,尤其是电影即将上映的前提下,关注八卦永远都是第一选择。

看到网上这些评论,以及越来越多的关注度,苏岩也上网不时加入到讨论的人群,看到有人捧,他就损两句,看到有人损,他就捧两句,唯恐天下不乱,事不够大。

越热闹越好,他似乎已经看见了新一期的杂志出现之后,这些人惊掉的下吧,以及后续的几期杂志让所有人都大呼狗血和意外的震惊!

两天之后,《星娱周刊》最新一期杂志上市销售,同时也发布一条新的消息,在下一星期之内,将出两期杂志,全面聚焦“天美恋”

最新一期的《星娱周刊》全面聚焦“天美恋”

并用大篇幅报道了两条独家新闻,天美恋出现了第三者宋倩,经全面调查,这个女人是个富家名媛,星娱周刊便拍到了易晓天和宋倩深夜一起外出吃东西的照片;

第二条,第三者之外,又出现了第三者,宋倩和金美珍在一家餐厅公众场合,为了某个男人差点斗殴,《星娱周刊》同样刊登出了两人恶语相向争斗的照片;至于那个神秘的男人,当然不会透露的更多!

最新一期的《星娱周刊》刚刚推出,网络上炸开了锅,狗血的三角恋,四角恋,哪怕五角恋,这年头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这才几天的时间,难道两人就分手了,就闹矛盾了?就出现了第三者或者第四者?

不过,不同的是这一次,新闻出现之后,两位当事人,以及被扯进来的宋倩全都选择了沉默,对外不发一言。

颇有点意外的新闻,再加上当事人很是暧|昧的态度,一时间网络上各种声音层出不穷,为了此事不知盖了几千几万楼,一个接一个的似是而非的内幕,接连被爆了出来,不过最后全部被证明都是谣言和网友的恶搞。

“老子又不相信爱情了,还是信仰我的五姑娘吧,”

“太乱了,玩4p吗?果然是娱乐圈,黄赌毒,一样都不少!”

“不会的,那全是谣言,一定又是电影公司的炒作,他们一直都是这么干的!”

“那个男的是谁?你这么吊,你家里人知道吗?”

······

论坛上很多被狂顶的帖子,都是关于此事的各种谣言和内幕。

“其实是这样的,金美珍和宋倩人家两位本来是天生一对,断背山下,百合花开,懂不懂啊?那两男的才是第三者好不好!”

“其实,楼主和和菊|花才是真爱,天生一对,三楼是第三者好不好!”

“中了吗?老子是三楼,是金美珍和宋倩的第三者,二楼正解。”

“二楼终结此贴。”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