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8章 心魔(第1页)

所有人都围在一起,商量好似得看着苏岩,殷勤的高名振率先开口,口气完全变了个样:“苏岩,多年不见了,你知道今天我为什么找你来吗?”

终于要露出狐狸尾巴了,苏岩动了动嘴唇:“不知道!”

“那我就告诉你,我恨你,恨你那小人嘴脸,恨你一副装可怜的样子,那很让人恶心;当年是,如今也是,不过现在的你又多了一个暴发户的嘴脸而已;想想当年,我高名振是谁?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无数人崇拜的学长;而你,一个大一新生,长着一副迷惑人的小白脸,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会,就只会装傻充愣;我万万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人却追到了学校里公认的校花,而且击败的对手正是我高名振。”

略微停了一会的高名振继续道:“原本我不想再提这件事情了,可是老天或许偏让我想起这件事,几年之后又让我碰到了你。

更可笑的是,前不久你刚从一个普通员工一跃成了主编、拥有数百万资产的老板,得到了肖董事长的赏识;这可笑吗?非常可笑?你又故技重施,迷惑了肖董事长,就像当初迷惑了罗美君一样;我真佩服你,非常的佩服你,我自叹不如!

不过,你没什么可狂的,看看这些人,哪一个不是腰缠万贯,功成名就,而我高名振,多年的努力换来了正龙集团财务总监的位置,和我相提并论你配吗?”

苏岩面色冷静,就那么静静的站着,过了一会才道:“继续,将你今天的目的全都亮出来吧!”

“我会的。”

高名振说完走到罗美君面前:“看见没有,罗美君,当年你的初恋,你以为你是靠着两情相悦,你的魅力才抱得美人归吗?可笑,又可悲;可笑的是你至今还是一个傻子,可悲的是你什么多不知道;当年罗美君小姐之所以选择你,那是在和我闹了矛盾之后,用你做挡箭牌,明白吗?你就是个备胎,备胎懂吗?”

罗美君在高名震说完话之后,站了出来:“苏岩,对不起,当年的事我不是有意的!”

苏岩依然面如止水,不冷不热的说了两个字:“是吗?”

一阵不屑的目光从罗美君身上扫过,停留在高名震身上:“高名振,你满意了?你很满意是吧?”

“是的,很满意,实话告诉你,现在我就等着你找个地洞转进去,一如当年在校庆晚会上你那懦弱的样子一样。”

高名振说完似乎还觉得不过瘾:“看见你这张脸我就举得来气,恶心,实在让人恶心,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能混到你这个地步,也算是奇葩了!”

“高名振,你觉得我会找个地洞钻进去吗?”

苏岩不仅不恼怒,反而反问道。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也不感兴趣,我只知道现在我很爽;不过对你的反应出乎我的意料,你竟然还能如此淡定,在哪修炼的?可以让脸皮厚比城墙?”

“你想知道原因吗?”

“当然,你愿意说的话,我倒是乐意听听!”

对高名振的回答,苏岩视而不见,直接问罗美君:“当年我只是个备胎,挡箭牌,是真的吗?”

罗美君略显暗淡的表情一如既往,口中似有若无的道:“是的。”

问完了罗美君,苏岩转身走向高名振:“学长,其实你说错了,应该感到可悲的是你,你这个基|佬,有资格站在这里对我说话吗?既然你说到了当年的事情,我让你看件东西。”

苏岩说着从包中拿出一张照片递给高名振。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