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0章 一石千层浪(第1页)

易晓天和金美珍以及宋倩的现实中朋友,或者圈内朋友,也频频通过微|博发声,只是谨慎了很多,从不涉及实质性内容,说的最多的便是支持两个字!

事情到了这种地步,有牵连的四个人,只有宋倩在第一时间发了微|博,其他人则没有任何动静,都选择了沉默。

宋倩的微|博主要澄清一件事,他和易晓天没有任何关系,至于和金美珍为何不和,和高名振又是什么关系,宋倩同样只字未提!

与此同时,各个论坛,各个门户网站,可要比微|博上热闹的多:

“尼玛,还能不能再狗血点,原本只是以为平凡的三角恋,没想到还有这一出。”

“娱乐圈,娱乐是个圈,楼上的太孤陋寡闻了!”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逗,女神我的女神!”

“还女个屁啊,说不定人家双休呢?你这傻嗨!”

“三楼不哭,站起来撸。”

“撸你妹啊撸!”

“一万只草泥马狂奔,呵呵,呵呵······送上一万个呵呵!”

······

《星娱周刊》杂志社,苏岩翘着二郎腿,一脸轻松的看着对面的李帅!

“这一期的杂志,不出意外销量会增长十倍不止,之前完全不敢想啊,没想到一夜之间就遇到了这么一件热门的事情,幸好你又拍到了独家新闻。”

赞誉过后,李帅也纳闷苏岩是怎么搞到这些内幕的。

“这些内幕你怎么弄到的?”

苏岩收敛了表情:“告诉你吧,那是我五天五夜没有睡觉,蹲点守候搞来的,你以为很简单啊,累得我自己都快撑不住了!”

有那些照片为证,李帅便没有怀疑苏岩这话的真实可靠性!

“辛苦了。”

李帅讨好的在饮水机上接了一杯水双手捧着放在苏妍面前:“继续努力,我的好日子就靠你了!”

“喂,我让你来干嘛的,怎么感觉我这么辛苦就是个杨白劳,而你就是黄世仁啊!”

苏岩用手摸着下巴,很是犀利的盯着李帅!

李帅嘿嘿一笑:“兄弟之间还用得着那么见外吗?”

“那把你女朋友借我一晚上!”

“滚!”

家族企业和裙带关系严重的企业是做不长久的,这也是苏岩那么急切的盼望兰薇进杂志社的原因,有了兰薇,一切都迎刃而解了。

如果李帅还是这样嬉皮笑脸的面对兰薇,嘿嘿,够这小子受的!

······

《扒周刊》编辑部,主编严立德将手中的《星娱周刊》看了又看,看完之后随手扔在桌子上,对着面前的助理,口气很冷的道:“我们杂志社养的记者、狗仔都是吃屎的吗?采访回来的都是什么玩意,看看人家的这一期期的独家新闻,他们不觉得脸红吗?”

年轻的助理无话可说,只能那么站着接受训斥,不过他还是很小心的辩解道:“这《星娱周刊》原来一直是死气沉沉的,一直徘徊在破产边缘,别说独家新闻了,就是正常的八卦娱乐,他们也是最落后的;但是后来换了苏岩当了主编,一切都全变了,几乎每一期都是独家新闻;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以前根本没有听说过这号人物,这小子真邪门了,就算他本事大,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每一期都是独家新闻啊!”

助理虽然说的是实话,但是在正在气头上的严立德看来,这就是找借口:“别说那些没用的,如果没有应对之策,情况再这么下去,原本就不大的蛋糕,我们连渣渣都吃不到了!”

情况虽然没有严立德说得这么严重,但是什么都不做,坐以待毙,严立德所说的这种结果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出现,作为助理他能说什么,实在没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只好道:“他们不可能每一期都有独家新闻,每一次热点事件都能抢到先机,我们杂志社根基深厚,经营多年,难道还怕他不成!”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