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3章 新官一把火(第1页)

感谢打赏推荐的朋友,继续求推荐,求收藏!

······

向珊和自己的两个闺蜜用完晚餐,将两人送回家,向珊没有回自己租住的房子,而是直接去了婆婆家。

向珊才不会管那么多呢,如果不将苏岩找到女朋友的事告诉婆婆,她今天晚上就别想睡觉了;至于苏岩的苦苦哀求,和自己当初的承诺,向珊置之一笑,口中十分熟练的说出一句话: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不知道这话的意思,找语文老师去。

幸亏自己回来的早,苏岩还没到家,李桂兰两口子明显吃过饭了,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见儿媳妇回来,两人都有点疑惑,昨天才来过的,今天怎么又来了,而且还没提前打招呼,不出所料肯定有什么事:“姗姗,都十点了,怎么有空回来了!”

李桂兰问。

“怎么?妈不欢迎啊?我保证妈你现在赶我走的话,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向珊颇为神秘的放下包包,

老两口一愣,怎么说这些没头没脑的话,不过要是有什么大事的话,按照向珊的性格不会是这个表情。

“怎么说话呢?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李桂兰点担心的问。

向珊继续卖着关子:“妈,看我的表情,你觉得会有什么事呢?”

这个媳妇她还是了解的,看她的样子不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姗姗,别卖关子了,赶紧说!”

李桂兰被这个媳妇吊胃口弄得不耐烦了!

向珊悠然的坐在沙发上,这才开口:“苏岩找到女朋友了,而且是个大美女!”

“真的假的?”

李桂兰喜不自禁,苏正元倒是淡定很多。

“当然是真的了,我今天和别人出去吃饭碰到了,两人还去的是西餐厅,有烛光,有钢琴,妈不用我多说了吧!”

李桂兰笑的合不拢嘴:“这小子,藏的够深的。”

“他是想给你一个惊喜,一会他回来你问问就知道了。”

向珊说完又继续道:“不过妈,我可是答应了苏岩不说的,要是他怪我的话,妈你可要替我说话!”

“多大点事,只要岩岩找到了女朋友了什么都好说。”

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就算向珊此刻提出别的什么要求,李桂兰依然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什么都没有儿子的终身大事重要!

······

苏岩回来的时候,向珊早已经离开了,刚进门,还没来得及换鞋,李桂兰两口子就出现在他身后,一脸期望,又很神秘的看着他!

换完了鞋,看到老爸老妈这个样子,苏岩脑门上全是问号,便问了一句:“爸妈,怎么了?有事?”

“你先过来!”

李桂兰直接将苏岩拽到了沙发上。

“你就没有什么是么事情对我们说的?”

苏岩用手揉了揉太阳穴,甚是疲惫的打了个哈欠:“什么事啊!”

“岩岩,还装社么装,什么时候把女朋友带回家让妈看一下!”

听见女朋友三个字,苏岩顿时一个机灵,睡意全无,嫂子那个叛徒肯定来过了:“我嫂子来过了?”

“刚走!”

李桂兰也没有遮遮掩掩的,直接便说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