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章 双簧(第1页)

今天《星娱周刊》本也应该派人来采访的,只是最近新闻比较多,这种聚会除了能采访到很多平日里见不到的传媒界的大佬之外,没有任何意义,索性就没有派遣记者,还是专心的搞八卦娱乐吧,这种行业内的聚会,实在不值得让人去关注.

苏岩没想到的是,有个二十多岁的男记者,拿着录音笔,走到他面前,将他当成了采访对象“请问是《星娱周刊》的主编苏岩先生吗?”

苏岩以询问的眼光看了一眼兰薇,兰薇略微点点头,明白了兰薇的意思,苏岩这才开口:“是的,我就是苏岩!”

“上次《星娱周刊》对天美恋的持续爆料,遭到很多非议和不同的看法,请问苏先生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

和兰薇再次对视一眼,兰薇还是坚定的神色;说实话第一次面对记者,苏岩还是很紧张,不懂得说话技巧,也没让说出的话可以达到滴水不露的地步,只能试探性的回答:“事情本就有很多面,这很正常,别人说什么,我向来是不会在乎的,我所做的事全是在法律和道德的允许范围内,所以有什么问题呢?在今天这个社会,将质疑与否定标榜为与众不同的人大有人在,顺其自然就好!”

兰薇赞赏的看了一眼苏岩,没想到说话的水平比她想象的要好很多。

那记者不知道是不是对苏岩的话有点意外,撇了撇嘴继续问:“那苏先生对隐私这件事是怎么看的?”

记者问的问题,从来都是刁难,苏岩当过记者,很明白这个记者想问什么:“隐私从来都是受法律保护的,这一点毫无疑问,但是公众的知情权和新闻自由权也是不可侵犯的。”

那记者很失望,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继续不依不挠:“那苏先生对作为公众人物的的隐私又是如何看的?《星娱周刊》对天美恋的持续爆料是否超越了法律所允许的范围内!”

对付记者似乎没有那么难,“太极”

就是最好的方式,借力用力将他抛过来的东西消失于无形。

“第一个问题,公众人物也是人所以和普通人没有区别,只是这个世界没有两全其美之事,既想活在聚光灯下,又想保证自己不会成为透明人,我不知道是不是有解决之道。

第二个问题,政|府的主管部门应该会给你答案!

我就不多此一举了。”

那记者已经由失望变成了生气,他没想到这个在江源市突然冒出来的人会很难对付,完全不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新人。

再继续采访下去,估计和刚才几个问题一样,得到的也是模棱两可的回答,或者是犀利的反击。

兰薇同样意外,就算是自己恐怕也没办法说得如此滴水不露,让问话的记者都近乎抓狂,看来她有点小看自己这个才接触不久的老板了。

“苏先生的意思是说,人家卖人家的杂志,管他什么隐私不隐私的,政|府部|门都没有发话,你何必多此一举呢!”

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出现的李学鹏插了一句。

接着李学鹏的话,那记者有了反击的理由:“原来是这样,苏先生果然与众不同。”

“与众不同,挖人隐私也叫与众不同,那我倒想见识一下,什么叫做与众不同!”

还没等苏岩开口反驳,那位进来在江源市很火的电视台主播季琳月,不知什么时候也赶来凑热闹。

苏岩怎么觉得如此巧合,巧合的仿佛提前安排好似的,不由的和兰薇对视了一眼,兰薇摇摇头什么都没说。

“季小姐,你可能不认识,我来介绍一下,这位就是近来在江源市传媒界,横空出世的苏岩,苏主编。”

李学鹏似乎有点热情过了头。

“原来是苏主编,久仰!”

季琳月伸出了手,和苏岩握了一下!

“不敢,和季小姐相比,实在是日月之辉和萤烛之光了。”

那记者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离开了,就剩下了李学鹏和季琳月;苏岩依然坚信不会如此巧合,既然如此,那就将自己的身段放到最低,恶心她一下!

“呵呵!”

季琳月不是礼貌性的笑,也不是习惯性的笑,而是勉强挤出来的笑。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