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7章 何来退路(第1页)

最近出了点状况,不过我尽量不耽误码字,一天两更不会少的,继续求推荐,求收藏!

······

如果苏岩真的在这季琳月很有技巧的话语面前,答应了她的提议,那才真的是傻|逼了,丢人现眼的事他是不会干的。

“季小姐,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季小姐就别强人所难了。”

“是吗?”

季琳月近乎嘲讽的一笑。

“苏主编今天白白得到一副几百万的字画,只不过耍了点嘴皮子而已,为慈善而来,却空手来此,也空手而去,苏主编你不觉得这太让人有太多的想法吗?”

难道这又是李学鹏搞的鬼?这是苏岩的第一想法,还有完没完,牛皮糖一样粘着自己,甩都甩不掉,自己又不得不接招。

“季小姐,不敢又如何,我们已经捐了一副几百万的字画,这有什么问题吗?”

“原来苏主编你所理解的慈善就是这样投机取巧,借花献佛?”

季琳月步步紧逼,不给苏岩任何辩解的余地。

还没等苏岩开口,李学鹏再一次意外又预料之中的出现了:“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慈善的号召力无法让苏主编出一点力,老会长的追悼会也无法让苏主编拿出一点诚善之心,季大美女的苦口婆心还是无法让苏主编改变主意,请问,谁能让苏主编做点适合这个场合的事情呢?”

“李总,多虑了,我作为季小姐的粉丝之一,如果她有要求,我当然求之不得,但是书法这件事确实不是我长项,实在不想写出来的字影响大家的心情。”

这只是苏岩为了应付李学鹏而故意编造的谎言,季琳月只是他老妈很喜欢的主播之一,说是粉丝一点都不为过,但是他自己对这个女人还真一点都不感冒!

“这么巧!

我也是季小姐的粉丝。”

李学鹏故作惊讶状。

“季小姐的墨宝你看到了,怎么样喜不喜欢?”

苏岩不知道李学鹏为什么这么问,想了想答道:“非常不错。”

“那你想不想要季小姐的墨宝啊!”

这李学鹏又想干什么?苏岩隐隐觉得这李学鹏还是不死心非要和自己作对,他妹的,这李学鹏难道是康宁医院出来的,怎么会咬着自己不放呢?“算了,何必强人所难呢?”

这时又有一个苏岩不认识的人站了出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两只老虎追求一只母虎,最简单的办法便是决斗了。

苏主编,李总,既然今天是慈善也是以文会友,何不来个比试呢?苏主编和李总各写一份墨宝,胜者得到季小姐的书法作品,不知意下如何啊?”

比个屁啊比,这个人肯定还是个托,李学鹏真是费尽心机,今天无论如何都想让他载一跟头了,苏岩偏不会让他得逞。

“还是不用了吧!”

苏岩直接拒绝了!

“为什么不呢?”

季琳月毫不在意自己的墨宝,直接附和道。

“聚会本就是交流借鉴的场合,大家切磋一下,有何不可呢?而且有点彩头,也算是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我再写一幅书法又有何难?”

“是啊,我很久就想得到季小姐的书法了,何不趁此机会了却心愿呢!”

李学鹏再次将苏岩推到前台。

“苏主编,我就不信的你的面子大到了如此地步,真的要将所有人都扇一个耳光吗?”

“比啊,这个提议有意思,我要是有实力,我也比!”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