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9章 赌注(第1页)

苏岩在原地急的团团转,不小心碰到了椅子,砰地一声!

一瞬间的天旋地转,苏岩睁开眼睛,终于长出一口气,洗手间里,苏岩手中拿着照片依然靠在墙壁上,总算回来了。

赶紧看看自己手中的照片,却发现没有任何变化,不知是喜是忧的苏岩摸了摸额头的汗水。

一不小心进入了照片中的未来时空,新的问题困扰着苏岩。

难道这款相机不禁可以用来拍摄过去和未来,还可以进入照片中的未来和过去的时空?当然能不能通过未来改变现在,或者通过过去改变现在,一切还是未知数。

还有,为何在这之前苏岩频繁的使用相机,没有出现类似的事情,没有进入照片中的过去或未来的空间,为什么偏偏发生在今天。

想了足有几十秒钟,突然一个女人出现在苏岩脑海中!

对,没错,就是季琳月!

最佳的解释,便是苏岩刚刚用照片拍到了季琳月的未来,并通过照片救了季琳月一命,或许只要终止照片中的悲剧,苏岩可以进入照片中所显示的过去和未来空间。

对,绝对是这样。

那一次在大巴车上,当内|衣公司老板的奔驰和迎面而来的丰田车相撞的时候,车上四个人全死了,苏岩完全无能为力,这也就解释了为何之前苏岩无法进入所拍到的照片的过去和未来空间!

想清楚了心中所有疑问,苏岩宛如发现了金矿一般,兴奋不可遏制,以后若是有了这样的功能,办事将更加容易很多,他的工作,他的杂志社,可以设想在不远的将来,运用这款相机一步步做大,那将是何种情景。

心中阴霾完全在这一刻一扫而光,唯一担心的便是刚才他进入照片中的未来空间,他所做的改变,能不能在他出去之时得到应验。

将那张照片从新装进包中,刚走了几步,苏岩叹了口气,天下没有难么容易简单的事,他竟然忽略很重要的问题,照片拍到的未来的惨剧时,如果他能阻止这样的惨剧,那就可以进入照片中的空间。

但是,惨剧,惨剧,顾名思义,那都是有生命危险的,想阻止没那么容易。

以第一次大巴车上的事情为例,他可以阻止?没办法说服内|衣公司老板,他怎么去阻止,难道用你血肉之躯躺在地上,阻止车的前进,那样做结果不好说,但是准会有人将他当成疯子,或者居心叵测。

而今天,季琳月遇险这事,本身就很危险,如果那个凶手能力足够强大的话,苏岩能不能救得了季琳月还是未知之数。

一连叹了数口气,心有不甘;不过,苏岩明白一句话,做人别太贪心,他已经拥有了逆天神器,难道还要贪心的强求更多吗?

知足常乐,老爸常说的话在他耳中响起,苏岩顿时释然了,所有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刚才自己在照片中的未来空间所做的改变能不能应验这个问题上。

苏岩从新整了整衣服,又在镜子前照了照,全新的表情出现在脸上,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

再次走进大厅,所有人依然围在李学鹏和季琳月周围,等待着苏岩的出现。

苏岩刚出现便有人调侃:

“去了这么久,十几分钟,苏主编你可想到了应对之策?”

“是退出呢?还是认输呢?”

“要是我估计躲在厕所里不出来了,或者干脆逃跑了,人家重新回来了,这也是种勇气。”

“注定的结局,挣扎还不如快刀斩乱麻,这苏主编终究还是年轻啊!”

······

苏岩没将这些人的话放在心上,直接走到李学鹏和季琳月面前,在已经确定胜利的前提下,李学鹏岂会放过这个机会;就好比猫抓到了一只老鼠,绝不会一口吃掉它,而是慢慢玩死他!

果然,李学鹏开口了:“苏主编,你总算出来了,本来还以为你走了呢!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以文会友,何必那么在乎输赢,反正你今天赢的够多的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