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章 无处不在的素材(第1页)

感谢龙绍ll1的打赏,新人新书需要各位的支持啊,求推荐,求收藏!

······

徐徐晚风从车窗外吹过,开车的苏岩以及坐在副驾驶位子上的兰薇自从上车之后两人都是沉默的,谁也没有开口。

一时间,气氛有点怪怪的。

苏岩倒没什么,今天晚上的事情,本就是被赶鸭子上架,不得已而为之,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他现在很累,只想睡一觉。

和苏岩完全不同,兰薇没有任何困意,脑子里完全在想着今天晚上的事情。

没有任何征兆,兰薇忽地开口:“你能告诉我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苏岩愣了一下,之所以愣了一下,完全是因为今天晚上似乎有点过头了,表现的太过彪悍,如果一直这样,难免以后会出现纰漏,引起别人怀疑,他时刻在告诉自己照相机的事情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我,其实很简单!”

苏岩轻轻一笑敷衍了过去。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对苏岩的回答,兰薇只是象征性的看了看他,没有言语。

“怎么了?”

察觉到兰薇有点怪异的眼神,苏岩问了一句。

兰薇若有所思的说:“我在想我当初的选择到底是对呢?还是错呢?”

苏岩想都没想直接道:“这还用想吗?有这么厉害的老板,当然选择是对的了!”

“这么自信?”

兰薇有点故作挑衅的表情,微微一笑。

“因为我的用的飘柔!”

兰薇轻笑了一声:“开车吧!”

苏岩回到家中,所有人都休息了,没有打扰他们,直接回到自己房中,一夜无话,很快睡着了。

第二天,苏岩来到杂志社,进了自己办公室,习惯性的没有多久,李帅便进来了。

这一次不一样,他手中拿着一份杂志,正是《星娱周刊》和另外的几本杂志。

“看看吧,这或许对我们是个机会。”

李帅将那几本杂志推到苏岩面前。

“什么?”

不太明白的苏岩拿起桌上的杂志看了看,几本杂志的标题,几乎一模一样,几个月前因为一首神曲而蹿红的女子组合蜜雪韵儿,在拍mv的时候,和前来探班的粉丝发生了冲突,推搡之间,导致二十五六岁的女粉丝三个月的孩子流|产。

苏岩详细看了看报道,“蜜雪韵儿”

组合立即由经纪人出面否认了所有媒体报道,宣称完全是因为当时场面混乱,拥挤不堪所导致,和艺人完全没有关系,蜜雪韵儿组合的任何人没有殴打过这名孕妇。

杂志还配上了孕妇在医院的照片,确实流|产了这是事实,至于蜜雪韵儿经纪人的否认,惯常的官方发言而已,没有人会当真。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