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章 不愿者上钩(第1页)

苏岩今天来是来谈合作的,不过也是来威胁人的,尼玛,如此友好,还真有点不适应。

苏岩故作一本正经正色道:“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杂志社想请许总旗下的当红组合蜜雪韵儿作一期独家书面专访,不知道许总愿不愿意给个机会?”

许文成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不过还是干笑了两声,几十年的老江湖了,许文成的城府也不是那么简单的,立即恢复了常态,呵呵一笑:“苏主编,你也知道发生了这种事情,这个时候还是不要随便接受媒体采访的好,所以苏主编这个提议就不用考虑了!”

话这么说,脸上一点都没有变化,依然那么和气!

嘴上这么说,许文成在心中却在冷笑,这小子脑子有问题吗?你以为你是谁?他许文成旗下的艺人,正处在风波的关键时刻,这个时候去接受杂志的独家专访,而且是信不过的杂志,除非脑子进水了才会这么干!

其实在刚才许文成接到前台电话之后,他已经和李学鹏通过电话,李学鹏的意见和他的想法不谋而合,都是想看看这小子今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只是没想到这小子一开口就有点天雷滚滚的味道,哪还有那天晚上在聚会上的淡定自如,随机应变!

对许文成的反应,苏岩一点都不感到意外:“我听说今天晚上蜜雪韵儿组合要上季琳月小姐的《时政进行时》的独家专访?”

看来这小子了解的够清楚,消息很灵通,许文成便没有隐瞒:“是的,我们和季小姐是老熟人的,今天晚上正想借着这个节目向全国观众澄清事实。”

苏岩当然清楚澄清的是什么样的事实,仅仅只是笑而不语,过了一会才道:“既然如此何不借着这个机会再接受别的媒体的专访呢?”

许文成在心中骂了一句,这小子当真脸皮这么厚?他的话已经说得够清楚了,他哪来的底气和自己讨价还价,不依不挠:“我看就没有这个必要了,苏主编还是别浪费时间了!”

许文成没有任何迟疑,直接将话说死了,他实在不想和这小子在这里浪费口舌了!

苏岩之所以坚持要人让《星娱周刊》独家专访蜜雪韵儿,实在是想一箭双雕。

其一,便可给蜜雪韵儿堂堂正正的拍照了,自然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其二,蜜雪韵儿眼下可是热门事件的当事人,找他们作一期独家专访,对《星娱周刊》的销量来说只会有增无减,如此机会,苏岩怎么可能让他白白流掉!

“许总,以和为贵,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苏岩继续游说!

许文成真想骂一句狗屁不通,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条件?进行这些说教?不过,许文成还是忍住了。

“苏主编,你觉得我是刚入行的新人,或者我欠你什么东西吗?”

这话很委婉但是意思已经再明显不过了,苏岩神秘的一笑:“徐总,你没欠我东西,但是我这里倒是有点东西你可以看一下!”

苏岩拿出了那两张拍到蜜雪韵儿成员有动手动脚的照片,放在桌子上推到许文成面前。

许文成警惕了看了一眼苏岩,然后拿起桌上的照片,仔细看了看!

也不等许文成有任何反应,苏岩再次开口了:“蜜雪韵儿,通过一首大火的神曲,人气暴涨,如今可是许总的摇钱树了,这次的事件,如果处理不好,之前的所有努力都将白费了,实在划不来!”

半个月的锻炼,威胁别人的时候,苏岩的语气和态度都让人看不出来是在威胁了!

不过,威胁就是威胁,有苏岩的照片和口中的话相互佐证,两面夹击,许文成平静的脸上终于完全阴沉了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