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3章 怒了(第1页)

感谢各位的支持,继续求推荐,求收藏!

······

苏岩对许文成的威胁置之一笑:“许总,先看看照片,你再下结论你是否值得这么做;而且我要说的是,我不贪心,我是替别人拿回她应得的东西而已!”

许文成愣在了那里,看着苏岩的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便拿起桌上的照片看了看,双眼顿时变得老大,不可能三个字已经不起任何作用了,只是他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这么大本事,还能弄到这些照片,上次的照片足够让他惊讶了,这一次就是毫不犹豫的再次捅了他一刀。

啪的一声,脸上阴晴不定的许文成将照片原封不动的扔在桌子上。

“说吧,你想如何?”

小不忍则乱大谋,既然这小子前来谈判,那就说明他无意将事情往最坏的方向推动,蜜雪韵儿组合不到最后时刻,是不会站出来承认这件事的,这棵摇钱树,不能就这么简单的毁了。

如果这小子愿意讨价还价,最好的方式便是私了。

“赔偿孙碧娟的损失,我看不多不少就五百万吧!”

这个数字是苏岩随口说的,至于值不值得赔偿这么多他也不知道。

苏岩盯着许文成,偷瞄着他表情时刻的变化,许文成用手摸了摸下巴:“苏主编真是狮子大张口啊,难道还想要回扣?”

“许总,你错了,我若是要回扣就不是这个价了;许总你应该将这两张照片公开,或者孙碧娟拿着这两张照片上法院,首先舆论上许总便输了;至于法院如何判决那就不言自明,让人流|产,而且使用暴力手段,这可是要负刑事责任的,孰轻孰重?这五百万多不多,许总是个生意人,应该能算得清楚!”

有备而来,许文成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他很清楚这些话不是危言耸听,一旦蜜雪韵儿的成员扯上了刑事责任,想翻身基本上不可能了。

失去一个人,便代表着这个组合已经不完整了,当初的人气能不能找的回来,便无限渺茫了。

“好,五百万就五百万。”

许文成重重的吐出这三个字;五百万对他来说没有多少,但是这种始终被人掐着脖子的感觉真难受!

“很感谢许总的慷慨,这对孙便娟小姐来说太重要了,多少也算是点补偿吧!”

苏岩有点无耻的感谢了一句,当然苏岩不会觉得威胁许文成很无耻,他有个替人讨回公道这个高大上,伟光正的理由,其他的全都是他|妈的瞎鸡|巴扯淡!

“那还有事吗?没事的话·······”

“有!”

苏岩又无耻了一回!

许文成近乎能将苏岩杀死的目光瞪得老大,如果不是他控制的好的话,一口老血真会狂喷不止。

“苏主编,作人不能这么不厚道!”

这句话几乎是从许文成嘴中喷出来的。

苏岩继续一脸的无辜,你错怪了我的表情。

“许总,你放心,我不会有过分的要求,只希望你帮个小忙,是有关于这次江源市烽火奖名额的问题。”

季琳月再加上许文成,对付一个康兵应该不是难事,拿到这最后一个名额这件事恐怕就八九不离十了!

许文成脸上紧绷的肌肉稍微松弛了一点:“野心够大,就算我帮你弄到这个名额又如何,去了省城,你有本事最终得奖吗?”

找到机会,许文成当然要讽刺一番!

“这就不劳许总操心了,我心中有数!”

“好,记着你说的话这是最后一次了。”

打发一个无赖,对付一个无赖最好的办法不是当面干什么,而是背后弄死他!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