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7章 热锅上的蚂蚁(第1页)

几大娱乐趁机迅速转载了这条爆料:

旧浪娱乐:“当红组合蜜雪韵尔打人一事再出新波澜,据某杂志爆料,此前刚刚接受电视台专访的蜜雪韵儿,否认了一切有关的谣言。

只是两天之后,曾经接连独家爆料天美恋的《星娱周刊》再次爆出猛料,蜜雪韵儿成员就是打人致流|产的元凶,之前所做的回应全都是说谎。

是昭然若揭的遮遮掩掩,还是八卦娱乐的无事生非,让我们拭目以待。”

通讯娱乐:“蜜雪韵儿打人事件余波未平,一波又起,据某杂志的爆料,蜜雪韵儿组合就是致孙女士流|产的元凶。

娱乐圈向来是非不断,八卦杂志趁机煽风点火,一出简单的事件都有演变成一出狗血剧的可能,是谁在说谎?又是谁在欺骗大众?通讯娱乐稍后会为你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搜狼娱乐:“蜜雪韵儿靠着一首神曲,红遍华夏,新专辑正在紧张的筹拍之中,不过,进来蜜雪韵儿组合打人事件,风波不断,争议不断;在眼下这关键时刻又有某杂志社趁机爆料,一举推翻之前蜜雪韵儿的所有回应。

顿时迷雾重重,围观的人如同雾里看花,谁也不知道擅长爆料的《星娱周刊》还会不会有什么惊天猛料,搜狼娱乐会一直持续跟进,为观众带来最新消息!”

······

在微|博上,此事的热度正在持续上升,牢牢占据着热门话题前三,讨论的人数不计其数,各种骂战,各种对喷简直比真实的战场还要精彩。

舆论的风向也在悄然间发生了变化,如果说之前很多人选择了沉默,仅仅持围观的态度,是因为没有人清楚这件事的内幕如何,贸然发言,显然是不明智的。

不过现在,事情有了不同的变化,出现了完全不同的声音,很多人便开始朝着弱者的方向靠拢。

再者,出了那些铁杆粉丝之外的,无关的围观者,向来对娱乐圈的人没什么好感,再加上这几年的华夏娱乐圈,类似的事件层出不穷,对艺人的态度也并非传说中的那么好,一旦风向出现了变化,很多人的态度便也有了明显转变。

还有,孙碧娟一个弱女子,刚刚失去孩子,这便能唤起大部分人的同情。

网络上舆论的变化,都在苏岩的预料之中,这年头怕的不是谣言,而是没有说服力的东西,虽然《星娱周刊》这一期的报道没有任何图片,但是很多细节的处理,也足以让人难辨真假。

之所以没有刊登出这几张照片,这可是苏岩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苏岩现在考虑问题的出发点全都是朝着利益最大化这个方向。

没有任何意外,《星娱周刊》上市没多久,孙碧娟便打来了电话,同样是一个劲的感谢,自己终于不用再背这黑锅,被人冤枉了;而且拿到赔偿的钱,已经和许文成签订了保密合同,如果苏岩不站出来爆料,孙碧娟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站出来为自己辩解的,这也是孙碧娟在电话近乎哭出来的原因!

苏岩安慰了几句,便挂了电话,现在他就安心等着某人上门了!

许文成的办公室内,李学鹏面色不善的坐在沙发上,过了一会才开口:“许哥,这事被你整的越来越复杂了!”

事到如今,该说的话必须要说出来了。

“我也没想到这小子竟然真的爆料了,确实是我做事有点欠考虑!”

许文成确实有点后悔了,当初他只是将苏岩当成一个胆小怕事,没有任何经验的新人看待,如今看来,他错了,而且错的离谱!

“许哥,报道你也看了,你有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虽然李学鹏非常生气,但是毕竟合作这么多年了,说话要讲究方式,他还是很明白的!

许文成摇了摇头:“没发现什么?”

“照片呢?苏岩为什么只是用文字而没有爆出那几张照片?”

被这么一说,许文成也想起了这个问题:“是这样没错,他没有爆出这几张照片!”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