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章 挖个坑(第1页)

苏岩的话让李帅吃了颗定心丸,虽然这事现在八字还没一撇,但是这么长时间内,见识过苏岩那么逆天的表现,现在的李帅一点都不怀疑苏岩有这个能力。

“没的说。”

不管结果如何,李帅当然愿意接受这个提议了!

“那可不可以将我家那极品捧成明星,炒作一下?”

李帅的女朋友苏岩倒是认识,身材和长相没的说,估计这是李帅这货这前半辈子最自豪的事情了。

“这事,没你想的那么简单,你女朋友身材和相貌够当明星了,但是她会唱歌吗?会演戏吗?会跳舞吗?如果这几样都不会,再怎么炒作都没用,炒作能红的前提是自己也要有水平啊!”

李帅想了想也是这么回事。

“说的也对!”

“更重要的我还没说呢!

要是你女朋友真红了,呵呵,你小子看的住吗?外边那么多狼,比你有钱的,比你长得帅的多得是,你有信心一直让你女朋友死心塌地吗?你要知道娱乐圈那就是另一个世界,**很大,一不注意就陷进去了!”

这个道理李帅当然懂,当即便摇了摇头:“还是算了,留在家里安全些!”

“这就对了。”

苏岩继续道:“不过我再提醒你一句,一定要小心,自己不能露面。”

“我知道了!”

李帅说完便离开了,这件事说难不难,说简单,其实也没那么容易,李帅对这件事很上心,要仔细想想怎么样才能办得更好,这可能关系到自己能不能当上经纪人的问题,当然要重视了!

李帅办事的效率没有让人失望,一天之后李帅便向苏岩报告了事情的进展情况,找到了一个靠得住的瘾君子,他自己并没有出面,并和瘾君子谈好了他所要做的事情。

其实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对付瘾君子完全不费吹灰之力,只要有钱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代价往往小很多,这便是苏岩找瘾君子做这件事的其中一个原因!

谈好了瘾君子了,李帅便换了一身全身的行头,这是苏岩特批的,全身的名牌让李帅哇哇乱叫,嚷嚷着穿着一身去夜|店酒|吧,回头率绝对爆表。

并且耍赖似得提出要求,这身行头送他了,为了让这货有干劲,苏岩没有迟疑,直接批准了。

开着苏岩那辆车,李帅去了星海网络营销策划公司,找到负责人孟涛。

看到李帅这一身的行头,孟涛当即殷勤备至,这可能是个大客户,怎么能轻易放过。

将李帅请进办公室,让人端来咖啡,满脸堆笑的说:“敢问你贵姓?”

李帅摆足了架子,一副正眼也不瞧他一眼的表情,爱理不理的说:“叫我李总吧!”

“李总,那你今天来能有什么为你服务的吗?”

孟涛完全将李帅当成上帝对待了!

李帅这小子也不含糊,心里乐开了花,心道这感觉不错,果然就是当大老板好啊;表面上却是不动声色,翘着二郎腿,背靠在椅背上。

“听说你们公司的业务能力很强?”

“这一点我们还是很有自信的,保证让你满意!”

孟涛感觉到机会来了,果然是个大客户!

“价钱不是问题,但是我只要成功不要失败!”

李帅说完又补充了一句。

“而且,重中之重是保密。”

“李总,你多虑了,保密是行业准则,谁也不会破坏这个规矩的。”

李帅淡淡的道:“那就好。”

谈好了基本要谈的事情,李帅将一堆资料扔给孟涛:“孟总你看看吧!”

这些资料便是那名瘾君子阿军为主角全面制作的资料。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