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0章 最后一战六(第1页)

兰薇也是哭笑不得:“苏总,你这……让我怎么说呢?这真的是在痴人说梦!”

苏岩没有解释的更多:“南烟,兰薇,我不会用自己这么久努力所换来的东西开玩笑,这个世界上永远都存在着你想干而能干的事情;一切皆有可能,你们等我消息就对了,公司的事情,暂时就靠你们两个了,无论如何,出了杂志社之外,一个产业都不能倒下!

!”

兰薇还想说什么,但是她知道已经没用了,索性什么都不说了,结果如何,拭目以待吧,她相信苏岩不会用自己全部身家开玩笑,一旦失败了,那就永远都没有翻身之日了!

顾南烟也是一脸的无奈,既然苏岩说出了这番话,那就说明他已经做出了决定了,无法改变了。

她想说什么,恐怕都没有任何用处,她只能祈祷苏岩是对的,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两人沉闷的离开苏岩的办公室,苏岩看着两人的背影什么都没说!

苏岩承认自己是在冒险,然而,这个险值得他去冒,太过保守的方法完全解决不了他目前所遇到的困境,无论你怎么做,杨子明和韩光年都会卷土重来,永远都不得安生!

彻底干掉杨子明的靠山韩光年才是唯一的解决之道!

剑走偏锋,兵行险招,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也说不定!

……

一连串的组合拳打下去之后,韩光年心情畅快无比,当初十亿卖给苏岩那个项目的那口恶气,终于可以出来了!

如今的苏岩已经是四面楚歌,只要再继续行动,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撑不住的,韩光年相信,这一次杨子明绝对不会让他失望!

杨子明也是这么想的,已经完成了关键一步,下一步就是彻底的将苏妍逼向死角,让他永远都没与翻身的可能,并顺带着拿走他所有的东西,这一天杨子明已经等了很久了!

“子明啊,这次你干的非常不错,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苏岩这小子,估计成不了多久了,如今的他已经是四面楚歌,千头万绪,只能修修补补,根本不可能解决根本问题,我们随时可以给他致命一击,我等着你的最后一步!

!”

杨子明韩光年还要高兴,只不过没有表现出来:“董事长,你放心,不过这最后一步还需要一段时间!”

“没关系,江尘现在已经是浑身是伤,动不了了,你可以慢慢谋划最后一步也是罪关键的一步,彻底让苏岩一败涂地1”

韩光年非常清楚,现在的苏岩已经是没有牙的老虎,没有任何威胁,那就慢慢和他玩,玩死他!

这些话说到杨子明心里去了,现在完全不用急了,苏岩已经浑身是伤,这最后一步非常关键,需要想清楚了再出招!

当然杨子明更清楚,绝对不会给苏岩任何喘息之机,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他致命一击,所以杨子明不会将这件事拖得太久!

“董事长,你拭目以待吧!”

杨子明很有信心的留下这句话!

韩光年哈哈一笑:“我会的,我就要看着苏岩这小子是如何坠落的,顺带教教他如何做人!”

……

时刻在关注着事情最新动向的肖万权,在助理报告给他所有的情况之后,陷入了沉思!

站在他面前的助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董事长,苏岩的情况不容乐观,随时都有崩盘的可能,更想不通的是,苏岩竟然没有任何动作,任何应对之策也没有,似乎一副坐以待毙的架势!”

这一点,肖万权也看不明白,这小子到底要干什么?

难道真的想坐以待毙,可是不对啊,他辛辛苦苦赚到了上百亿身家,难道他就轻易的看着自己最后变得一无所有?

按照常理来判断,不管是谁遇到了这种事情,就算是绝境,也懂得挣扎,扑腾几下,最起码的求生欲望不会消泯啊!

反观苏岩几乎就是人名的架势,刀已经放在脖子上了,也还是不为所动!

以他对苏岩的理解,他完全不会区等死的!

如果这个判断正确,肖万权便可以做出大胆猜想,这小子肯定在酝酿什么大动作!

“再看看,应该会有结果的”

肖万权轻声说,如果苏岩真的坐以待毙,那也没什么好说的,适者生存,这就是游戏规则!

听到这样的回答,助理完全不明所以:“董事长,你觉得算会不会来找你求助?”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