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5章 最后一战十一(第1页)

苏岩没有在意赵东山的话,就那么看着他,过了会说:“赵总,你移民也是没有多久的事情,国内目前正在新一轮 打老虎行动,当初你认识的那些人恐怕大多数已经落马了,赵总你留在国外,不回国内,目的恐怕很明显吧,你很怕很多事情牵扯上你。”

苏岩没有多说,拿出照片递给赵东山!

赵东山看了看那些照片,表情已经不能用惊讶来形容,这几张很多都是当初自己国内很多大佬交往密切的证据,更不用说那些深层次的利益往来。

趁着赵东山还在看照片的时候,苏岩又开口了:“赵总,你放心,我这次来不是针对你的,我的目标是韩光年,最近他想致我于死地,国内的事情,恐怕赵总你也有所耳闻,我所要的只是你手上的光线集团股票,仅此而已,而且我会以市场价格,买下你手中的股票,不会让你损失一分钱!”

苏岩继续说:“国内的行动远远没有结束,有一天查到了赵总你的身上,恐怕赵总你在国内的资产也不安全,不如卖给我如何?我已经说过,我无意针对你,我所要的只是光线集团的控制权;对了,我可以另外告诉你,林文震和柯雄哲已经答应出售手上的股票了,这一次我是在必得,如果赵总你不信的话,心在就可以打电话!”

“不用了!”

赵东山将那些照片扔在桌子上。

“我卖,我手上的股票卖给你!”

赵东山继续说:“不过,我暂时不会回去了,我派人和你一起回去处理这件事情的!”

“没问题!”

……

从赵东山家里出来之后,苏岩和东子便回到酒店,美美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去餐厅吃了饭,苏岩边让东子去买飞机票。

赵东山所指派的悔过处理手上事情的张秘书,也已经赶来酒店,下午一起回国!

下午三点钟,三人一起登上了回国的飞机!

搞定了赵东山,苏岩心中最后一块石头放下了,到目前为止,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十一个小时之后,飞机在江源市机场降落。

此时已经是下午五点钟左右了,十四个小时的时差,这两天昼夜颠倒还真让人受不了!

东子已经打电话给公司的人,不多久两辆车停在飞机场外。

张秘书直接打车回酒店,苏岩没有回家,一路直奔公司。

进入她的办公室,顾南烟还没有下班。

“怎么样?银行抵押贷款的事情如何?”

这是苏岩最关心的问题!

顾南烟看到一脸疲惫的苏岩,似乎有点不忍心,不过也没办法,如今真的是孤注一掷了。

“已经全部弄好了,从银行贷款一百六十多亿,再加上我们本身的资金,总共两百多亿。”

“我知道了,你马上将和我们公司经常合作的那几位律师全部叫来。”

“我马上去办!”

顾南烟什么都没问!

苏岩没有在办公室呆多久,离开公司,东子还等在楼下!

“去万豪大酒店!”

苏岩向东子吩咐了一句!

东子发动汽车,一路疾驰而去!

苏岩拿出手机拨通了欧雪漫的电话:“欧总,差不多全部搞定了,不知道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