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0 三个和一个妙人下(第1页)

散会以后,江之寒去了母亲的书店,和她一起吃了中饭,是从家里带的米饭,蔬菜,加上隔壁小店卖的辣味口水鸡,那口水鸡的调料足有16种,从辣椒,芝麻,大蒜,到酱油,味精,小葱,还有些叫不上名字的香料,看着闻着就叫人垂涎三尺。

江之寒告诉母亲自己每天会打电话回来,当然历蓉蓉也吩咐他珍惜这个机会,去好好学习。

江之寒的行李是已经收拾好了的,告别了母亲,他就径直去了倪裳家旁边的公车站,和她约好了在那里见面。

一点一刻的时候,江之寒远远的看见倪裳从她家门前的马路拐了出来,倪建国陪在旁边,手里提着一个行李箱。

这倒是一个出人意料的变化,江之寒暗叫一声倒楣,只好目送他们上了一辆公车,自己跑到图书馆去和姗姗聊了一会儿天,在报章阅览室翻了翻新的财经报道,其中有一篇是写开放不久的国库券交易的专题。

江之寒仔细读完了,才离开图书馆,回家拿了行李,去学校门口集合。

物理奥校举办的地点---中州师范大学地处中州市的大学区,中州最大的五所大学---中州大学,中州师范大学,中州理工大学,中州矿业大学,和中州农业大学,几乎是一家挨着这一家,都坐落在这个区域里面。

中州城市虽然不大,但却是老牌的内地工业重镇,所以理工科方面的研究还算是比较强的。

数学奥校的培训地点放在了中州理工大学,隔着中州师范不过两条街的距离。

因此,学校就调了一辆大巴,把两边四十来个人一起运过去。

倪裳见到江之寒,走过来小声说:“对不起啊,我也不知道我爸今天会请假回来送我。”

江之寒问:“人呢?”

倪裳说:“送我到学校,他就走了,一点多钟还有一个会。”

江之寒问:“我们和数学班的人挤一辆车?”

见倪裳点头,咕哝道:“学校这些家伙,这些地方倒是知道节省。”

上了大巴,倪裳和聂勤勤,阮芳芳找了个三人一排的座位坐下。

没等别的人反应过来,苟朴礼一屁股坐在了三位美女的后一排,还招收招呼江之寒过去坐。

江之寒拉上旁边的陈文石,一起坐了下来。

江之寒越来越满意苟朴礼,这家伙简直就是知情达意的典范嘛。

苟朴礼坐在江之寒旁边,很热情的说:“你知道我和楚明扬很熟吧?我们父母是一个厂的,穿开裆裤的时候就相互认识了。”

江之寒点头,“你的大名,我就是从楚明扬那里最先听说的。

他给我说,你是他认识的人中顶顶聪明的一位。”

苟朴礼说:“你知道前不久楚明扬对我说什么?他说,本来他的朋友中,我是聪明数第一的。

这段时间才发现我只能排第二,第一就是你了。”

前排的阮芳芳转过头来,对着苟朴礼笑,“你还不赶快把你聪明第一的名头抢回来?”

大家都传说阮芳芳除了痴情于萧亦武,对其他男生都很冷淡高傲,但看起来她和同班的苟朴礼关系颇为不错。

苟朴礼说:“聪明这个事不好说,不过有一点我是自愧不如的。

听楚明扬说,江之寒一手就撂倒了七个拿刀的家伙。

了不起!

了不起!

!”

说着竖起大拇指。

江之寒哈哈笑道:“误传,误传。

我不过是跑过去吆喝了两声杀人放火了,然后就拼命跑路而已。”

苟朴礼摆摆手,“你就别谦虚了。

楚明扬说,他和陈沂蒙联手,都近不了你的身,这总不是假的吧?”

又问倪裳:“主席,你是江之寒的同桌,应该知道真相吧?”

倪裳转过身来,嗔道:“你当他们华山论剑呀?我是观礼裁判吗?”

大家一阵笑。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