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3 仗义为君言(第1页)

这一周周三,高二足球联赛的序幕正式拉开。

第一场比赛,安排的就是高二三班对阵高二七班的淘汰赛。

三班一出场,气势就不一样,为什么呢?每人一套统一的白底黑线的队服,衬得对面的杂牌军非常的不专业。

沈鹏飞的办事效率很高,上个星期三就拿了一套样品回来,告诉江之寒,买十套以上,十七块钱短袖加短裤,绝对成本价,不带赚钱的。

江之寒摸了摸,质量够烂,不过将就能用。

看着样式挺熟悉,问起沈鹏飞,答曰,这是德国国家队真实翻版队服,听得江之寒差点没有一口鲜血吐将出来。

江之寒问了一下倪裳,知道球队里有三四个人确实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就自己掏了五十块钱,以班级的名义补贴,当成一套五块钱处理给他们。

几个人都很开心,只要踢球的,没有谁不想拥有一套队服。

高二三班以队服整齐先声夺人,而七班的法宝,则是他们的啦啦队。

四十个女生花枝招展,在苟朴礼主持的评比中连年霸占第一的大美女张雅芳的带领下,一副挽起袖子要大干一场的模样,顿时吸引了场上绝大多数的注意力。

江之寒现在的风格是,任何事要干,就一定争取干的最好。

他事先找到曾可凡了解七班的情况。

曾可凡这个家伙的厉害之处,就是和年级里所有人几乎都认识,各种小道消息非常灵通,连倪裳都承认,曾可凡大概在年级里认识的人比她还多。

曾可凡告诉江之寒,七班经常踢球的就两个,大概会打中后卫的诸葛均,身体素质超好,是游泳健将。

还有一个就是前锋左盛,带球技术射门技术在整个高二都是能排进前五的,可惜是孤掌难鸣。

其他的人,按曾可凡的话讲,除了守门员和另一个中场,都是老弱病残。

比赛的组织者很有意思,找来两个边裁,一个主裁,还在开球前抛硬币决定谁先开球,两边队长开赛前还要握个手,搞的有模有样,整的像一场国际*级赛事一样。

哨声一响,比赛开始,采用的是简缩版本的上下半场各三十分钟的赛制。

七班排出的是五四一的阵容,更多的时候江之寒感觉更像七二一,左盛一个人突在前面,其他人基本都在自己半场。

也许是江之寒过分的强调了战术纪律,三班进攻的力量显得有些薄弱,三个前卫加上两个前锋,面对着十个防守队员。

而江之寒领着四个后卫,把左盛围在中间,显得很是好笑。

七班的啦啦队开始发挥作用,每一次陈沂蒙的射门或者张纪周的带球被密密麻麻的脚或者身体化解的时候,就听到西边的看台上一片欢呼声。

你如果不在现场,光数欢呼声的次数的话,大概会以为至少已经进了十个球了。

七班女子啦啦队的欢呼,大大的振奋了球队的士气。

虽然很显然有那么两三个人大概连球都没摸过,经常一脚对准了踢过去还会踢空,但依靠着密集的防守人群,还算层层叠叠有层次的防守队形,以及核心后卫诸葛均的坐镇,三班根本就没有制造出真正的破门良机。

上半场十五分钟很快过去,也就是半场的半场已经在身后了,不仅比分还停留在零比零,场面上也不好看,经常是前场有一个三班的进攻队员拿球,就有两三个七班的防守队员围上去。

张纪周作为组织核心,大范围的转移球太少,而显得太粘球,几乎每一两分钟就会在脚下丢一次球。

第一次机会居然是七班的。

江之寒看见进攻不力,而对方只放一个人在前场就牵制了五个人,挥挥手,示意两个边后卫往上压,自己也把位置提到了中线以前。

就在这时,诸葛均一个四十米开外的大脚,准确的找到了前场右侧的左盛。

三班的左边中卫是汪志文,他本来应该保持住位置,把左盛往边路压,等到另一个中卫罗良过来,两个人一夹,左盛基本上就没戏了。

但汪志文选择了上去断球,被左盛一个假动作抛在了身后。

这时候,罗良已经过来了,他的经验比较丰富,边退边压制住左盛的射门角度,想要把他往边路逼。

左盛一个加速,往底线冲去,就在罗良加速追来的时候,他一个急停扣球,把他晃了过去,前面剩下的就只有守门员了。

面对守门员,左盛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他没有选择简单的推射,而是往左边一趟,极其漂亮的把守门员也过了。

但这一脚趟的稍稍有些大,江之寒已经风驰电掣般的从背后冲回来,一脚把球破坏出了边线。

早在长传还在空中的时候,江之寒就全速的往回跑,万幸的是最后时刻左盛个人英雄主义极度膨胀,总算给了江之寒一点时间差。

饶是如此,七班的看席上一片欢呼声,几个女生甚至高声叫起左盛的名字。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