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 外人(第1页)

[本章字数:2011 最新更新时间:2014-09-0403:45:35.0]

不打麻将这话,程佳佳第一次听贾心美主动提起,惊讶之余不免有些宽慰。

也许妈妈这次真的接受了教训,程佳佳望着窗外的月光,甜甜的睡了……

第二天一早,程佳佳来到杂志社,看着典雅时尚的全新装修,程佳佳以为自己来错了地方。

“早啊。”

坐在门口的女人主动跟程佳佳打招呼:“主编让你来了就去他办公室一趟。”

程佳佳忍不住吐了吐舌头,上次被训的阴影还在,真不知今天是福是祸。

不过,幸亏自己已经得到王斯辰的原谅,而且还有王斯宇可以作证。

程佳佳想着心情明媚了几分,走到总编室门口,正准备敲门,只听房间里“砰——”

的一声炸响,大门随即打开。

一群男女将程佳佳围在中央,不知谁递来一杯香槟,程佳佳木然接住,不由分说被他们拉进总编室。

“现在我宣布,从今天起程佳佳正式成为咱们杂志社的一员,负责名家访谈栏目。”

总编一番话中气十足,说完,同事们纷纷举杯向程佳佳表示祝贺。

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程佳佳几乎忘了笑。

“谢谢总编,我一定努力!”

程佳佳严肃认真的保证,将众人逗得捧腹。

工作的事如此顺利是程佳佳预料之外的,失而复得的感觉很好,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格子间,但程佳佳心里却像吃了蜜一样。

“程佳佳,这个是你负责的专栏资料,这一期的采访就交给你了,好羡慕你哦!”

一个女同事放下资料。

“谢谢。”

程佳佳向她道谢,却发现那人一直盯着资料夹,过了好久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压根儿就没瞧程佳佳一眼。

这人的奇怪举动统统变成问号,塞进了程佳佳的脑袋。

见她离开,程佳佳急忙翻开资料夹,“王斯辰”

三个字赫然映入眼帘。

怎么又是他?!

程佳佳张大了嘴,心里千万个不情愿,却说不出一个字。

这可是她工作上的第一个任务啊,不但不能推,还得超水准完整才行,可是——怎么又是他啊!

程佳佳想哭的心都有……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