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0 解释不清了(第1页)

040

门外响起一阵窸窣声,杨耀东立即从床上弹了起来,随手抓起床头的玻璃杯。

房门轻叩两声,杜海龙推门走了进来:

“王总让我先带你们到住所,他随后到。”

杨耀东放下杯子,对顾晓洁道:“这杯子没刷干净,要不到斯辰那儿再喝水吧。”

杜海龙平静的看着两个人,一言不发,身为保镖他有自己的原则,不该他听的看的,他都充耳不闻视而不见……

程佳佳站在堃街夜市路口,烧烤摊生意火爆,桌子都摆到了路口,十分热闹。

不一会儿,熊洱海便出现在街对面,他骑了一辆山地车,带着头盔,穿一身蓝黄相间的运动服,十分抢眼。

程佳佳朝他挥挥手,跑了过去,熊洱海摘下头盔,将车靠在路边,两人就这样站在树下攀谈起来。

“不好意思,又打扰你了。”

程佳佳发现自己每次见到熊洱海,说得最多的就是抱歉的话。

熊洱海嘴角微微一挑,看着程佳佳默不出声,原本心里是有些埋怨她的,可冷静一想又觉得自己埋怨的毫无道理。

如果说自己对程佳佳的那些微妙的好感,算得上是爱情的话,那么程佳佳没有错,甚至王斯辰这个“第三者”

也没有错,因为,爱一个人是没有错的。

“有什么我可以做的,说吧。”

熊洱海问道。

程佳佳红着脸,将唐巧奇的事说了一遍,见熊洱海眉头越拧越紧,忙道:

“我没有别的意思,我知道,她爸爸的事可能很严重,否则也不会突然跑掉。

我说这些只是想问问你,那笔钱能不能先拿回来,我想给唐巧奇妈妈看病用。”

“哦,可以的,明天我找人把钱上的编号记录一下,你可以先拿走。”

熊洱海说完,忍不住轻轻拍了下程佳佳瘦弱的肩膀:

“把什么都扛到自己身上,不累么?”

程佳佳一怔,心里说不出的滋味,她从未想过要把所有事都扛到自己身上,可是她不扛便会被命运压垮,她别无选择。

两人沉默一阵,熊洱海突然道:“对了,那笔钱你不是打算还给王斯辰的吗?”

程佳佳点了点头,脸色变得很难堪:“是的。”

“那……”

熊洱海看出程佳佳尴尬,没有继续说下去。

“没办法,我只能先食言了。

病人要紧。”

程佳佳道:“谢谢你,真的很感谢。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