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 你要谈判(第1页)

话说床上的林杝任人怎么叫也叫不醒,但其实她是清醒的。

她听见二哥和两个丫鬟焦急的呼唤声,林仲之说:“青杏,去请济世堂的苍山大夫来。”

青杏应声去了。

柳绵扑在林杝床头,对她小声嘟囔,“小姐,这回戏演过了,别闹了啊。”

等了一会儿始终没见人睁眼,直接趴在林杝胳膊上哭起来。

可林杝就是睁不开眼睛告诉他们自己的情况。

因为那个附在她身上的水鬼,牢牢将她束缚住,不让她的意识自由支配。

她能感觉到,这个“水鬼”

的意念非常强大。

从前,在没有发生这桩怪事之前,林杝未曾想象到,意识有时候也能让人感觉像实体一样存在。

比如现在,她感觉自己的胳膊被人拉住,脚被人踩住,眼睛被人遮住,而那虚空中生出的莫名巨大的力气,使得林杝的意识不得不屈从。

或许魂魄与魂魄之间是可以互相触碰的,以一种特殊的方式。

“放开我。”

林杝拼力,在心中喊道,她想要挣脱这股力量。

心底生出些反复的害怕,怕自己就这样被水鬼的魂魄吞噬,再也不是自己。

她终究不过是个十六岁的少女,再坦荡的胸怀,再自强的勇气,也需要一盏明灯,告诉她这样匪夷所思的情况应该如何是好,也需要一个臂挽,安慰她不要害怕这件迷影重重的怪事。

只听那水鬼道:“本王有些话要与你说,你若肯听,自然放开你。”

林杝压下心头的恼怒,冷冷反问:“若我不肯,你能一辈子不放开我?”

“林丞相府上的千金,应是聪明人,难道林丞相没有教过你,做事做人皆不可不留余地?”

尽管听不见具体的声线语调,但这虚空中的意识所言之中,依旧能感觉到此人的不可一世和自负冷峻。

林杝心里一惊,这前朝的水鬼,如何认得她和她爹?!

方才林仲之和三姨太的对话里,也没有透露出家底。

转念又给自己找到一个答案,水鬼常年蛰伏于林府后院的荷塘里,这些年下来,或多或少能知道些物是人非之地的变迁。

这宅子的主人变成了当朝丞相,应该不难发现。

于是底气十足地回答:“我爹只教过我忠君之事,报国之志,要向你这种前朝的水鬼王爷屈服,我林杝宁愿与你同归于尽。”

那头的魂魄,忽然怒意大盛。

林杝不知道霸占着她半个身体的魂魄长相如何,虽看不见水鬼脸上的表情,但是能清晰的感觉到他意识中的怒意。

就像他也能感受到林杝意识中的不屈和不屑。

他道:“本王不是前朝的水鬼,本王是当朝七王爷,李束樘!”

李、束、樘?!

那三个字,犹如冬尽春来的第一声响雷,炸醒沉静的大地。

他说他是当朝七王爷李束樘?!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