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 家有小妹(第1页)

无法用文字来形容此时林杝五味复杂的心情。

那一声“姐姐”

唤得她,简直有种没脸下黄泉见亲娘的羞愧。

来人正是林杝一母所出的亲妹妹,林樱。

林樱处在门口,大大的眼睛怯怯往屋内张望。

十二岁的女童,身子纤弱如柳,白皙的面颊,五官与林杝有七分相似。

林樱从小多病,身上没有几两肉,说话也总是细声细气,多走两步路便喘息异常。

因此,林丞相在林樱三岁时就将她安置在京城外的毓秀山清风观里,疗养生息,近日才回的林府小聚。

总算回了林府,林樱却不改清风观里的装束,高高束起的发髻,青白的道袍。

大夫人第一眼见到她时,笑道:“瞧,清风观养得这个小人,一身的道骨仙风气。”

众人也纷纷点头,林樱确是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

“阿樱,你怎么来了?”

林杝右手迅速捞起半拖在地的蚕丝被,裹住自己大半个身子。

仓皇中瞥了一眼门口。

尽量使自己语气平静。

幸好这屋子的床与门不是相对设置,门开在床尾的方向,而且屋子中间摆设了一张屏风,绘的是大朵大朵的姚黄。

如此,便阻隔了门口之人的视线。

林樱轻轻跨步入内,扑闪着亮晶晶的眼睛。

她的脚步停在屏风过处,先小心翼翼观察了林杝上下,确认自家阿姊好生生活着,才“哇”

地一声大哭着扑到林杝怀里。

边哭边呢喃:“姐姐你吓死阿樱了……呜呜……五姐姐说你永远也醒不过来了……呜呜……她还说我是你的克星……我一回来……一回来你就掉水里差点淹死……呜呜……姐姐……阿樱不是你的克星……阿樱也不是娘亲的克星……呜呜……”

林杝慌忙用外侧的右手把林樱揽在怀里,眼睛则瞄着自己的左半身,生怕此时李束樘做出些骇人的举动。

林樱在清风观长大,不问世事,若被她看见自己姐姐身上匪夷所思的举动,不知会吓成什么样子。

却说七王爷在林樱那一声“姐姐”

之后,倒也不再戏弄林杝,麻木的左边仿佛陷入沉睡。

但是林杝知道,李束樘是醒着的。

李束樘就是一头伺机而动的野狼,一刻也不能对他放松警惕。

她现在心情真的非常乱,不仅要时刻提防着李束樘,而且对林樱哭诉出来的那些话,也是说中了心事。

百感交集,右手揉揉妹妹的后脑勺,柔声安慰道:“阿樱不是克星,阿樱是这世上,姐姐最心爱的宝贝。

你回来这几日,姐姐每日都从未有过的高兴。

因为太高兴了,在池塘边走过一时没留意脚下,才摔了进去。

你看姐姐这脑子,可不是给高兴坏了么。

要是真这样去了地下,娘亲不得笑话死我。”

林樱与林杝的母亲,死在林樱出生那天,难产而死。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