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0 合作作对(第1页)

林杝从李束樘口中得到林丞相将要遇险的消息,强忍着心中的屈辱和羞人,解决掉生理问题。

取手纸之时,拿了十几次竟是一次也没有成功,一张张上好的软纸,散落在地上,显得凌乱刺眼。

这过程中,左手则一直放在左腿上,有规律的打着拍子,一副悠闲看好戏的模样。

“小姐?”

柳绵等了半天,没听到里头的动静,有些担心地呼唤。

“进来吧。”

林杝虚弱回应。

柳绵立即开门进去,就见林杝脸色惨白,眼神空洞,心中一紧,赶忙过去扶她起来。

“小姐真的不用再请大夫来瞅瞅?”

林杝摇头,无力地靠在柳绵身上。

却说此时李束樘已然不用压制林杝,便有了余力,配合着柳绵的步伐,慢慢走动。

一边走,一边在心中试图掌握这种半身行立的节奏和力量。

刚刚落座榻上,林杝就迫不及待推开柳绵,吩咐她:“快去找找二公子,让他马上回来,说我有要事与他商量。”

柳绵跟着林杝这么久,从未见过她有过像今日这样的反常,微微的不安。

得了命令,“诶!”

了一声,飞奔出门。

又在心中愤愤:二公子也真是的,送大夫出门,肯定是横出去逍遥快活了!

这么晚也不回来,害得她家小姐好等他,这个花花公子太不识好歹!

她将那满满的不满化作力量,步履生风。

林杝在榻上靠了一会儿,想想这样光等着就是在浪费她爹的时间,林仲之可能送走苍山就马不停蹄去找高僧仙道之流,柳绵也不一定能这般快将他寻到。

所以不能如此坐以待毙,她脑海中又想到一个人,这个人一定能帮忙救人。

于是把右手撑在床榻上,右脚踩地,欲努力起身。

“四小姐意欲为何?”

李束樘悠悠然问之,情绪里感觉不到一丝焦虑或者急迫,仿佛自己本来就该待在这里,本来就是林杝身体的一部分。

无人回应。

李束樘也不恼,对这个死对头的女儿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她隐忍时,李束樘的魂魄可以感觉到她的,那份有时坚不可摧,有时又极其易碎的坚强,矛盾却共存。

又悠哉说了句:“那本王且看看四小姐如何去救林丞相。”

林杝右拳紧握,只当他是空气。

沉气环视了一下四周,床头靠墙,旁边有半人高的案几,上头搁着些常用的小东西和一盆云松,先前被林杝倒过汤药。

小案旁边就是梳妆台,两个地方都可以借力前行。

她立即用右手当桨,往后划,与此同时右脚向后蹬,带动整个身子从床尾挪到了床头。

李束樘冷眼旁观了林杝片刻,看着她的手攀在案几上,使劲想站起来。

半起又跌落,许多回。

四姑娘始终没有放弃,咬着牙再一次次拼命对抗着麻木的左边。

到最后,七王爷“大发慈悲”

,主动配合起林杝的动作,估量好对方发力的时间,也默默用力。

于是林杝在下一刻猛地站了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