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5 青梅竹马(第1页)

瑞木俊高大的身形一闪,来到林杝另外一边,帮着柳绵一起安抚她,“杝儿,杝儿,我回来了,你看看我。”

林杝从悲恸中稍稍缓过神,抬头泪眼朦胧看向来人,吃吃唤了声,“瑞木大哥……”

瑞木点头,心疼凝视她。

自从十岁时初见,至今十年,原来那个被人欺负惨了也倔强不哭的六岁女娃,现在长成娉婷女子,泪眼婆娑对着自己,牵动他的心。

无奈碍于礼数,不能将林杝从柳绵手臂里整个抢过来抱进怀里。

李束樘通过林杝的眼睛,将此人眸中的深情看得一览无余。

他想,素闻瑞木府的小将军不喜女色,至今未婚,没想到是因为心中已住着佳人。

“杝儿,人死不能复生,若仲之泉下有知,定然也不愿见你为他如此伤神。

你看你,才过了几日就瘦成这样,你想把自己折磨病倒,让林丞相再为你分一份心么?”

瑞木俊俯身靠她近些,刚毅的脸,麦色的皮肤,浓眉大眼,语气略带恼意,满是急切。

他一路快马加鞭来回,自身也十分疲惫。

只是眼前这样的情形,实在放不下心离开。

林杝瞧见瑞木俊额发上沾着的尘土,那份冷静回归八分,强自压下心头对林仲之悲伤,右手手背匆匆擦抹两边脸颊,除去残泪。

她又看了看自己父亲,林丞相愁容满面,也是一身的风尘。

最后用沙哑的嗓子歉意道,“爹,您一路劳顿,杝儿不该那般歇斯底里,害您操心。

还请爹与瑞木大哥沐浴更衣整歇后,书房相见,杝儿有些事要与你们说。”

不料林杝话音刚落,身旁响起另一个女声:“四姑娘不安生待在后院给你二哥折锡箔守灵,还要闹腾什么?”

林大夫人皱眉,语气轻轻柔柔好似羽毛,责备的话被她说得一点不严厉。

但她人慢慢走过来,不着痕迹地挡开林杝与瑞木俊的距离。

林夫人是前天翔国一代鸿儒沈千乘的次女,对礼数,尤其是女子之德,十分看重。

林杝先前那样质问林丞相,又去揭布验尸,还与瑞木眉目传情,大庭广众之上,众目睽睽之下,全无大家闺秀形象,已叫林夫人心中极不满。

现在居然还出言不逊,妄入书房。

书房之地乃男子议论朝政要事之所,女子无德,连她都甚少踏入,林杝却说要书房相见,有些事说?!

她忽然觉得这些年委实有些太过放任林杝。

“母亲。”

林杝不卑不亢叫了一声。

这时才注意到,不止大夫人责备注视着她,大哥大嫂,四姨娘和六妹七弟,还有跟在几个主子身后的贴身丫鬟,以及堂内杂役的家丁,具是目光闪烁地看着她。

好似看一个奇怪的异类。

林杝挺直腰板,并未被那些目光压垮。

有时候她面皮薄,比如李束樘占着她的身体,看尽她的起居,她受不了;有时候又极厚,那些赤裸裸的目光,不比李束樘给予她的难堪少,她却能一点也不在意。

“柳绵,先扶你家小姐回房。”

林丞相说完,不管其他人,朝瑞木俊作了个请的手势,两人一起往内院步去。

林杝领会林丞相的意思,对大夫人福身告退,左手适时伸过来,让右手扣着放在腰际,双膝微曲。

这礼行得十分标准。

若林杝此时还发现不了李束樘刻意的合作,当真该骂她反应迟钝。

可她并不说。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