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4 初露锋芒(第1页)

林杝这天晚上与三个手下一同吃过晚饭,又从包袱里拿了三封红包分给他们,是事先青杏给她准备好打点人手用的。

三人原都不肯要,林杝说:“我就不给你们其他的见面礼了,这宫里有用的只有银子,给你们这些不是为了其他,只要你们自己保全好自己,莫让我分心在你们身上。”

红袖听罢,第一个磕头,道:“奴婢请主子放心。”

不再扭捏,大方将红包收进衣袖中。

她是个聪明人。

小德子与小青子跟着一起跪在后面,恭敬叩了一个头,“奴才请主子放心。”

正在这时,原本关着的门,忽然被人从外面推开。

“吱呀——”

四人皆是一惊,纷纷去看门外。

这会儿御书房除了皇上和赵总管并其他守夜的太监宫女,不应会有其他人来,所以红袖才能下值,有空坐在林杝的房间里与她一起吃饭。

雨已经停了,乌云散开,清辉洒落一地。

那月光里站着个男子,只穿了一件明黄的单衣,头发还有些湿漉漉,披散在肩上,随性里透出俊俏不凡。

反应过来的林杝,立即带着三人,跪在地上:“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

动作虽然快,林杝还是察觉到左边那位仁兄,原本近乎透明的气息这会儿又变得浓烈凌厉,像是炸了毛的猫儿一样,而他按在地上的左手,恨不得在地上抓出五道印子。

“你们倒是自得其乐。”

承恩帝笑道,没让四人起来,自己踱步跨进屋子,后面跟着赵公公。

他在房间里走了一圈,打量圆桌上的食物,忽然转头对赵福贵说:“朕沐浴完,有些饿了,让御膳房送些夜宵来。”

赵福贵呆了,“皇上,送到这儿?”

“朕在这,自然送到这里。”

“嗻!”

赵公公凌乱地跑了。

地上跪着的四个人,听到这对话,不由脊梁骨发凉。

承恩帝坐在林杝方才坐过的位子上,悠哉开口:“都起来吧。”

林杝这次起来的十分小心,就怕李束樘再出些差错。

“林执笔明日就要上任了吧?”

他理理龙袍,并不看林杝。

“是。”

“应该怎么做,可都知道了?”

“是。”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