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 当务之急(第1页)

与瑞木家的公子还有一腿?!

林杝蹭地抬头直视承恩帝,眼里半惊半怒。

承恩帝眼睛一眯,四小姐的眼神就又立即软了下来,唔,触犯龙颜,其罪当诛!

承恩帝在龙案后头抱臂,饶有兴致地打量林杝,并没有因为她那一个眼神而动怒,“林执笔。”

他悠哉叫了一声。

“臣在。”

“回去洗洗早点休息,别妄想朕会这么快将你放出宫去。”

朕还没有玩够。

那妖冶中带着蛊惑人心的男声回荡在御书房安静的空气中,显得那么性感又毛骨悚然。

林杝打了个冷战,再没敢看天子的威颜,行完礼匆匆忙忙离开,走到门口时右半边明明属于林杝的身体却比左半边还要不听使唤,险些在门槛上绊倒。

李束樘无语,“喂!”

了一声,把林四小姐的魂喊回来。

*还有小德子小青子早就等候在林杝的小房间里,见她开门进来立即一窝蜂用过去,小青子急躁,嚷嚷:“主子,主子,皇上没为难你吧?”

从下午皇上发现林执笔并未在房间里头休息开始,整个御书房这一带都笼罩在一种恐怖的气氛中。

林杝摇头,一点说话的力气也没有,只感事情一团糟,理也理不清楚。

她抬起右手把头上简单挽着的簪子拔下来,如瀑布般的黑发就披散,向后仰起来回摆摆头,让头发松散开来,然后一屁股坐下圆凳没精打采趴在桌子上,把脸埋在了胳膊肘里叹了口气。

白罗公主、范阳王、拓跋朔、孙青眇、承恩帝……一张张面孔浮现在林杝的眼前,不停转动,最后画面停格在梅四所扮的“李束樘”

之上,莫名地来气。

七王爷本在想事情,忽然察觉到紧挨着自己的那个灵魂忽然对自己泛起敌意,精神上一凌,立即打起十二分精神,生怕这女人脑子再发热当着众人的面去扯定魂玉,梅二只有两只手,一下子对付不了四个大活人。

他灵光一现,马上想到分散四小姐注意力的办法,语气还是平淡如水:“与其仇视本王,不若抓紧时间捉摸白罗给你留下的女子神功吧!”

嘭!

一击即中!

“我差点忘了!”

林杝从趴在桌子上一条软绵绵的虫子,忽然又猛地竖起成了一个纤细的木棍,绷绷直。

小青子刚想靠过来查看自家主子是不是病情复发,于是直接吓了个正着,摔坐在地上眨巴眼睛疑惑,“主子?”

“*,我白天丢在桌子上的那本书呢?”

*“诶?”

了一声,没跟上林杝跳跃的思维,随后一拍脑门,提着裙子跑去书桌那边拉开了第一个抽屉,从里面拿出那本白罗让她在三天内学会入门三章的盖世神功。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