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 再生一计(第1页)

094.

却说承恩帝这会儿也在为东瀛小王子闹事头疼,见林杝匆匆进来,眼睛一亮,“林执笔,不如你去色诱那东瀛来的小王子?”

林杝被他劈头盖脸这一句问得完全懵掉,色诱?!

让她去?!

当她是什么人?!

龙案前的人看到林杝委屈惊恐的目光,脑袋又耷拉下来,解释:“朕看林执笔最近桃花运挺旺的。”

瑞木小将军、范阳王、孙侍郎,居然连七王爷的人也与她有牵扯,当初真是小看了她。

“皇上莫折煞了微臣。”

林杝跪下行礼,明显因为这话颇为受伤,脸上和语气里都有不悦。

除了瑞木俊是真的,其他那些谣言和误会,委实让她头疼,不敢相信现在坊间对她的不雅传闻有多厉害。

“平身吧,爱卿来找朕所谓何事?”

“来告诉皇上一声,方才风大人说,白罗公主已经接到东瀛和大夏的求亲信。”

承恩帝一巴掌拍在桌子上,“他娘的,老子的皇宫是那些走狗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地方?!

把赵若尘给朕找来!”

他朝门外的赵公公一声怒喝。

赵公公吓得匍匐着老身飞速离开,赵若尘勉强还能算是赵公公的侄儿,自家侄儿攸关性命的事儿怎么能不惊恐。

留下屋内怒意凌人的男子和垂首静候的女子,还有*并两个摇扇子的宫女大气不敢出一声。

“你们都下去吧。”

皇上广袖一挥,把闲杂人等都赶了出去,目光如炬地盯着林杝,“林大人,你说怎么办?”

林杝沉吟,这事儿能怎么办?“微臣斗胆,想问皇上一个问题。”

“你问。”

“瑞昭极贵之人无几,皇上心中想让谁去当这个皇夫?”

李束权皱眉,“朕不可能,剩下一个七王爷、一个范阳王、勉强还能算上一个瑞木俊,但是他现在围剿海寇,赶不回来。

爱卿以为如何?”

瑞昭有三大家,瑞木家、赵家和林家,林丞相两朝重臣与圣元帝携手打下的江山,头上的爵位头衔一个灵位牌上估计罗列不下,赵家是赵太后的娘家,赵福贵身为太监总管不姓李而姓赵,足见非一般,而瑞木家是几位大将军之首,正如范阳王所说,在瑞昭,皇上以下最吃香的不是王爷,而是将军,因为他们手里分散握着兵权。

有人会奇怪为何不是舞阳公主的外公庞飞将军为首,归根结底还是被赵家打压下来的。

林杝了然,七王爷此时腾地爆发出冷冽之气。

当本王不知道你们商量着怎么把本王卖出去么?!

没、那、么、容、易!

“皇上,微臣以为,既然东瀛的小王子要求公平竞争,不若如了他的愿来一场比试,也好叫他铩羽而归,扬我瑞昭国威。”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