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46 天若有情天亦老(第1页)

246

瑞昭京城冬至那日起了一场大火。

这场大火的起因,还要从五国和议说起。

冬至一大早,景初帝邀请其他四国使臣一起吃了顿饺子,然后直接坐下来准备洽谈休战等协议。

景初帝今日底气很足,因则幕后老大已经进宫,再早点同他和李一交代了要说的话。

首先,大夏与瑞昭五十年里休战。

其次,东瀛和瑞昭要么进水不犯河水,要么瑞昭海军舰船横扫小破岛。

最后五国签订一份公约,主要是边境治理和公海秩序的问题。

说实话,大夏这些年元气没有恢复完全,休战对他们并不是没有好处,拓跋朔今次被大可汗丢到瑞昭,大可汗的意思也是自己的烂摊子让他自己收拾,收拾的不好就提头回去见他的乱贼父亲吧。

于是第一条同意了。

而第二条,鹤之澜起身就要回国,留下一句:“本宫等着你们瑞昭的海师。”

但很可惜,他踏进了瑞昭皇宫就没那么容易出去。

大皇子见侍卫把他团团包围,也不惊慌,背手而立,嘴唇蠕动,念念有词。

众人之间不知谁说了一句:“哟,东瀛大皇子念蛊咒了!”

李留云把母子蛊留给了大皇子,他现在在催动母蛊。

如果按照预想,这些围绕他的侍卫会在他的意念操纵之下干戈相向,井水几乎所有人都喝过,那么鹤之澜面前的这些人都会对他唯命是从。

可惜事实总是与理想背道而驰,忽然之间,皇宫的四面八方窜出来许多小白兔和小白鼠,他们好像将鹤之澜当做了胡萝卜,当做了大米,反正就是自己最爱的食物,全部拥向大皇子。

鹤之澜大惊,以为是念错了咒语,把其他毒蛊启动,那些兔子和老鼠还企图踩着他的鞋子爬到他身上来,凌乱地鹤之澜咻地窜到了房梁上不肯下来。

心里直骂李留云那个蠢货,不,他自己也是一个蠢货,自从被林杝说千姬其实是她亲妹妹之后,鹤之澜的脑子就不能正常运转。

娘之,李留云只教了他怎么启动母蛊,压根没教他怎么把蛊停下来!

皇宫中一片混乱,与此同时,不知情的李留云杀到了从前的七王爷府中。

那府邸还住着一些老佣人,最里面有一道防线,有一批梅花死士驻守。

他们被李束樘下了死令,若有人闯地下密室,格杀勿论。

李留云大宗的身份还在,看门的老头子见到是他,便开了门。

“大宗有何要事?此地并无主事的人……”

“我有件东西落在如安房里,去拿了就走。”

那看门老头看了李留云一眼,显然十分稀奇。

大宗您拉了一个金钟罩吗?要带几百号人来拿来?老头眼珠子转了转,总觉得不妥,于是想关门。

可惜李留云不肯了,你门也开了,哪里有再关上的道理,用掌风一阵,看门老头就飞出去三丈开外。

李留云一脚把大门踢开,转头示意身后的人冲进去。

一群人浩浩荡荡行至李束樘的院子里,没有下人敢拦着。

梅花死士隐藏在各个角落里,紧张地瞧着外面的情况,他们猜不出大宗为何要杀来这里,但从他身上的气息来判断,肯定不是为了什么好事。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