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顺风车上的帅男人(第1页)

女人不自觉地往车门边移了移,心里有些害怕起来,暗想,今天不会是上了贼车,遇上了歹人吧?看这人穿着打扮不象坏人,倒象是个很有钱的翩翩君子,可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象狼一般在她的脸蛋和身体之间上上下下地扫瞄!

令她的心里不由自主地感到十分惊恐!

他的眼睛又移了上来,投注在她红润的脸蛋上,象要攫取什么一般,闪着兽性的光茫,当他这样看着她的时候,她的心里怕极了!

她觉得,此刻的他象一头被关在笼子里的野性十足的饿狼,虎视眈眈地注视着一头被送到了嘴边的猎物,似乎随时会向她猛扑过来,将她撕扯咬碎,吞下肚子里去!

女人的心怦怦怦剧烈地狂跳着,越跳越厉害,胸脯不断起伏,如波lang一般上下颠动,而且弧度越来越大,越来越夸张!

她一动也不敢动,看见他的眼睛再度落在了她的前峰上,她恨不得让心跳停下来,这样胸脯就不会再颤动了,她不敢再看他,将脸别向窗外,看着车外不断向后退的一晃而过的蓝色的风景,心里默默地祈祷:开快点!

开快点!

再开快点!

耳边有动静,是呼吸声,似乎在猛力地嗅什么,女人的心缩紧了,她敏感地意识到,那个男人正把头凑在她颈部附近,也许他是想瞧她衣服里面的什么,她花容失色,大气也不敢出。

“你身上是什么香味?”

女人耳边有一个磁性的声音在问,同时她听到了他更用力地吸气。

女人回过头来,却差点和他的脸撞上,她急忙将头后仰,尽量和他之间保持距离,轻声回答:“我身上……没有什么,我不用香水……”

“不是香水!”

他皱皱眉:“是别的香味!”

女人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样子有点傻傻的:“别的……什么?”

男人看着她的嘴唇,忽然将头直欺过来,女人吓一跳,头向后一仰,乒地碰在了车窗上,碰得头晕眼花,还没明白过来,男人的嘴已经凑在了她的嘴唇上!

女人的头被抵在了角落里,再也退不开了,她吓得刚要叫,男人又退了开去,女人的心怦怦怦急跳了好一阵,才缓过来。

男人看着她说:“你嘴里是什么香味?”

女人的脸刹那间一片绯红,呐呐着:“呃,我……不知道……我嘴里……没有……什么……”

男人看着女人一开一合的樱桃小口,笑笑,笑得有点邪魅:“你不知道?那我帮你看看?”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