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不让你欺负(第1页)

男人长手一舒,忽然抓住她,将她拖到他面前,抱紧了再吻,她的两手乱舞,碰到了他结实的胸脯,他的硬实而光滑的肌肉使她的心一颤,手急忙移开,脸上瞬间通红一片!

吻了好一会儿,男人满意地放开她,开始脱裤子。

女人又退到窗边去了,绞尽脑汗地想着怎么脱身。

“喂!”

看见他在她面前脱裤子,女人羞愤地转过脸:“你……你别想欺负我……”

“你说对了!

我正在想欺负你的事情!”

男人将长裤扔了,拉过她,两手扶在她的肩上,用力将她按坐下去,居高临下站在她面前,此刻坐着的她眼睛里是两条健美的长腿,虽然那腿上长满了长毛,但看起来却有一种极具野性的美!

这样的腿也让她脸红心跳!

男人伸手勾住她的下巴,将她的脸抬了起来,他的头伏下,看着她的眼睛,邪祟地说:“你知不道我现在在想什么?我正在想,要怎么欺负你,才能让你既感到快乐,又不会对我产生反感!

或者,你可以告诉我,喜欢我用什么样的方式欺负你?”

女人生气地将头往半边转,却被他狠狠拧住了,转不开,她嘴里骂道:“混蛋!

你敢!”

“既然我是混蛋,我为什么不敢?”

他邪邪地笑:“混蛋不就是专门干这个的吗?欺负欺负女人,泡泡妞,取取乐!”

“你……我……”

她又气又急:“你放开我!

我……我不让你欺负!”

男人仿佛听见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他的眼睛猛然睁大了,惊奇地看着她,“哈!”

地笑出声来:“你不让我欺负?为什么?”

他低下头,脸向她逼近,她的下巴被他钳着,转不开,看着他不断逼近的脸,他的男性的气息发散开来,象气流一般罩住了她,她动弹不了,她的身体不堪重负一般,不断向下瑟缩,恨不得缩到无穷小,恨不得车下突然裂条缝,以便她能逃脱他的钳制,她的本来就跳得很快的心跳得更急促了,她看着他,眼里满是慌张,嘴里结结巴巴地说:“因为……因为……因为我……我不让你欺负!”

听到女人这样幼稚的回答,男人楞了楞,看着她的眼神很惊慌,样子却傻傻的,再也忍不住,放开她,纵声大笑起来,她看着只穿着一条花纹短裤的他站在她面前仰头大笑,她的脸越来越难看,几乎没了血色,她觉得他的笑声,象一匹野狼在抓到猎物后,在向他的同类得意地宣告一般,说不出地瘆人!

说不出的阴森!

说不出的恐怖!

而此刻的自己,就是他爪下的一只即将被他咬啮的猎物!

她毛骨悚然,心子似乎掉了下去,沉到了谷底!

笑了一阵,他停了下来,一脸阳光地看着她,说:“你叫什么名字?”

她的脸色很难看,将头转向窗外,没理他。

他抬起大手,握住她的下巴,将她的脸别过来,镜片闪亮地看着她,再问:“你叫什么名字?”

“不告诉你!”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