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超级偶像秦绍锋(第1页)

五个月后。

本城最受关注的一幢高楼——星际大厦前面的星际广场外面,此刻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星际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一批新加盟的艺人的签约仪式将在今天,在星际大厦二十三楼大厅举行,事先得到了特别通行证的各大媒体的记者很早就进入了星际大厦,各自占据着有利地形,架起长枪短炮,希望抢先得到第一手资料,对这场对于星际娱乐来说,算得上是空前盛大的签约仪式进行全方位的详细报道!

谁抓住了第一手资料,谁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谁就抓住了钱口袋!

星际大厦因为是星际娱乐公司的主要办公场地,和影视歌有关的娱乐方面的各种大会都经常在这里召开,经常有许多大腕明星出现在这里,所以,这里经常会有很多人围观,粉丝呀、小报记者呀,有不少**老远地从外省赶来,就为了一睹自己崇拜的明星的风彩,还有从日本、韩国等地赶来的歌迷、影迷,不过这一部分人主要就是冲着国际巨星来的了!

虽然粉丝们怀着满腔热情,风尘仆仆地远道而来,但要想见到自己的偶像,却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很多人来过多次,连偶像的影子都没有瞧见过,还白白地花了许多吃住的费用,真的是得不偿失!

但粉丝们依然热情不减,痴心不改,每天依然有大批的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希冀能见上某位明星一面,索要签名什么的,如果运气好能合张影的话,那就更美了!

抱这种希望的人是百分之一百,但能达到目的的,没有百分之一!

这就是星际娱乐能够成为本城最受观注的高楼的原因,星际大厦,已经成为了本城的一处旅游胜地,甚至比那些旅游景点还要吸引游客!

就象现在,因为星际娱乐要和新加盟的艺人签约,除了粉丝,还涌来了大批的小报记者,因为没有资格进入签约仪式现场,他们只有挤在外面,想尽一切办法抓热点爆料。

签约仪式快开始了,几辆豪车从外面驶了过来,有眼尖的大叫了一声:“来了!

来了!”

顿时,人群如炸开了锅一般,向几辆豪车蜂拥而上,尖叫、呐喊、推搡……争先恐后地扑向车窗!

车子没有停下,车窗也没有打开,直接开进了星际大厦的广场,人群被拦在了广场的围栏之外,人们透过围栏的缝隙,伸长脖子,用一只眼睛向里面瞧,距离太远,什么也看不清,但人群不肯撤退,依然在围栏外耐心地守候。

车停下了,车门齐刷刷打开,车上下来的人个个高大威武,虎背熊腰,穿着清一色黑色西装,眼睛上戴着清一色墨镜,双手戴着清一色白手套,腰间别着对讲机、电警棍,气势非凡,一看就知道,来者绝不是普通人!

黑西装们一字排开,恭候着从中间车子上下来的人。

先不说人,单看中间这辆车已经够让人吃惊了,爱车一族都知道,一说起宾利brooklands意味着什么,这是限量版超豪华私家车,全球只有五百五十辆,售价高达六百六十八万元人民币!

有这样的豪车,它的主人的身份自然相当引人遐想了!

一个黑西装打开了车门,一双黑亮得象皮鞋一样的布鞋踩在了地面上,宾利车里的人走下车来。

这人一头棕红色的头发十分有型的卧在那张格外俊逸的脸部上方,特别引人注目,虽然大号墨镜挡住了他的脸的大部分,从那浓黑的眉毛、高挺的鼻梁、宽宽的额头和性-感的薄唇上,依然能看出他的相貌不是一般地帅气!

这个人,就是当今娱乐界炙手可热的人物——影视歌三栖明星,人气巨星、超级偶像、亚洲天王、不老的传说:秦——绍——锋!

秦绍锋是近几年来娱乐界最神秘的人物,从出道至今已经十年了,他的窜红之快令业界众多大腕明星都目瞪口呆,而他的身世来历一直成谜,娱乐界的所有媒体曾出动了大批力量,试图挖出他身上的真相,最后都无功而返,连最厉害的、人人都深恶痛绝的狗仔队,也没能搜索到和他的背景有关的有价值的情报!

在荧屏上,秦绍锋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在现实中,几乎没有人看到过他的庐山真面目,每次出门,他必然要化妆,而且他化妆的手段十分高超,所以他还有一个美称“百变天王”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